助力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捐赠12万只防护口罩

疫情还未结束,挑战仍然存在。按卫健委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后仍要坚持戴口罩。为助力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携手广州市慈善会开展守护健康系列公益活动。

3月25-31日,香雪制药通过广州市慈善会陆续向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医疗救助类项目”)、广州市老人院、福利院、广州市鼎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街友项目”)、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捐赠共120000只防护口罩,为一线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及帮扶对象等人员保驾护航。

aa6ae843-5125-432f-83cb-7c78e6e1cff9

广州市慈善会负责人对香雪制药本次对一线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及帮扶对象等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对香雪制药一直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感到敬佩。

微信图片_20210325185503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抗病毒口服液、粤抗1号凉茶、口罩等防护物资过千万,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香雪制药义举获市场、消费者、政府认可,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工作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f85888e7192295e62de48492641d47d2

目前,我国仍需坚持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再次主动担当,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捐赠共120000只防护口罩,希望这批防护物资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赠彰显了香雪制药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对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等群体的关爱。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