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香雪制药捐赠13万只口罩及一批居家防护药箱

3月26-29日,为助力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通过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东科学馆、广州天河第一小学、广州艾麦企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捐赠共13万只KN95口罩及一批居家防护药箱,为一线医务人员、保洁人员、师生等群体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326185442

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黄敬廉表示,对香雪制药本次对一线医务人员、保洁人员、师生等群体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感谢香雪制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并表示,今后愿与香雪制药加强合作,一起公益,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或家庭。

f2f1722c-cbfd-4eac-aa30-4afda4b62647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居家防护药箱包含了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板蓝根颗粒、粤抗1号颗粒、藿香正气合剂、医用口罩等产品,提供给各单位作为常备药使用,以备不时之需,希望可以大家可以提高健康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743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粤抗1号凉茶、口罩等防护物资过千万,为抗击疫情汇聚暖流,凝聚力量。香雪制药义举获市场、消费者、政府认可,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工作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499f7a78-f239-4d9a-a11c-5bb12dab4838

目前,我国仍需坚持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再次主动担当,通过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捐赠共13万只防护口罩,希望这批防护物资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赠彰显了香雪制药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对一线医务人员、保洁人员、师生群体的关爱。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