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2)

AMOUR(爱)、AMOUREUSE(情人)、SCÈNE D’AMOUR(恋爱之境)、FÊTE D’AMOUR(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如今,这种炽热情感更加意义非凡。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3)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4)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5)

为传承这一经典主题,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创作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献礼中国情人节,以爱的宣言致敬丰富多元的世界文化,这正是DIOR的不竭灵感之源。“I LOVE YOU”三个字以多种语言呈现,如同即兴涂鸦般点缀于经典LADY D-LITE和BOOK TOTE手袋,亦为D-CONNECT运动鞋、一款丝巾及水手条纹上衣增添点睛之笔。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6)

演绎原创图案之余,DIORAMOUR限定系列还巧用品牌两大标志性元素:被迪奥先生视为“生命之色”的红色,以及他同样钟爱有加的圆点花纹,重塑迪奥经典手袋、甄选成衣、内衣、MITZAH丝巾、时尚珠宝及精致卡包。与此同时,DIOR MAISON特别推出一系列作品,包括一款香氛蜡烛和多款纸质单品,令DIORAMOUR限定系列更臻丰富,倾诉甜美爱情诺言。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7)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8)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9)

DIOR迪奥倾情呈现DIORAMOUR限定系列,献礼中国七夕情人节。分别在南京德基广场、深圳MIXC万象城、上海恒隆广场以及北京SKP迪奥女装旗舰店浪漫登录。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0)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1)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2)

该系列巧妙蕴含热烈情感的红色圆点花纹,为全新成衣、笔袋、鞋履以及配饰增添点睛之笔。于此同时,DIOR MAISON特别推出多款单品,令该系列更加丰富,同时也倾诉着某种甜美爱情诺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