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品牌KICA 筋膜枪,掀起行业革命

筋膜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运动、健身圈已经十分流行,而在去年异军突起的新锐品牌KICA,在今年成功火爆出圈,筋膜枪产品不不止深受健爱好者欢迎,更是成功出圈,成为日常生活的必备佳品。KICA作为飞宇科技旗下子公司深圳飞鱼星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的跨运动类新锐品牌,也首次亮相ISPO ShangHai 2020世界级运动品牌展会。

9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健康生活的重视,户外运动、健身锻炼已经成为多数不同年龄段的共同选择。ISPO作为全球重要的运动商贸平台,汇集了来自国际领导行业的多品类运动品牌,覆盖跑步、健身、户外和滑雪、运动时尚用品等潮流领域,是所有运动用品企业赖以展示实力、提升知名度、拓展合作商机的理想品牌。

在此背景下,ISPO Shanghai 2020于7月3日-5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大家见面,火爆的筋膜枪产品KICA亮相此次国际展会中。

微信图片_20200703135920

新锐品牌KICA 筋膜枪,掀起行业革命插图(2)

  • KICA品牌

KICA是飞宇科技旗下的子公司深圳飞鱼星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新品牌。据品牌经理介绍,KICA是公司打造的运动健康类品牌,它的设计理念就是要与众不同,在产品品类中打破常规,用独特设计工艺,打造特有的产品气质。

07

4-小图

众所周知,飞宇科技主要经营摄像稳定器,无人机等产品,是摄像稳定器行业的领导品牌,技术力量雄厚,代表产品有AK2000S、G6MAX、Vimble2S,VLOG pocket 2等,旗下子公司飞鱼星科技推出的KICA品牌筋膜枪,一经推出,便在筋膜枪行业引发不小震动,成为市场上爆红的明星产品。

  • KICA的创新

在很多朋友看来,筋膜枪仍然属于专业领域人员的使用器械,对它传统的看法也仅停留在高强度运动后的肌肉修复,市面上大多数的筋膜枪也几乎是笨重、体积庞大的外形,这极为限制了筋膜枪在大众领域的传播和使用。

新锐品牌KICA 筋膜枪,掀起行业革命插图(5)

KICA的出现完全更迭了这种传统常规,让筋膜枪的作用不再局限于强烈运动后的肌肉恢复,还为久坐办公、瑜伽训练、户外登山等用户群体带来放松、缓解压力的舒适感,且它无论从外形还是材质上,采用全新的工艺方式和设计,具有小巧便携、轻松入袋特点,更适合家庭、个人、上班族群体按摩使用。

1-小图

在此次的ISPO ShangHai 2020展会中,还将带来全新升级的K2产品,从简约时尚的设计到科技精密的触感体验都将成为这场展会的精彩亮点。

据透露,除了在外观上设计上有所改善外,首创的磁力按摩头、劲道按摩力度,AI自动怠速功能等也为K2产品注入了革命性的新活力,树立口袋筋膜枪走进大众生活的新发展方向。

6-小图

新品牌的进入,带来跨界的技术和不一样的设计理念,引发行业的变革和发展,这是好事。期待KICA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