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谷度假村居家美食与健康建议

初雪谷是位于北海道腹地的粉雪滑雪度假天堂,因为长时间有近乎完美的粉雪,正逐渐成为热门的全季候度假胜地。初雪谷提供便利的位置、五星级的住宿条件、高端餐饮与购物体验及众多的户外活动选择,迎来送往各种类型的度假客。近日,初雪谷度假村分享了居家美食与健康建议。

居家自制美食推荐食谱

北海道赤井川村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联合行政副主厨Joshua Seeds说,“对于家里没有太多炊具和食材的人,我推荐如下这几道美食,因为只要很常见的几种食材就可以完成。”

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只需要面包、火腿、奶酪,就能制作出这款能让人十分满足的美味三明治了!

初雪谷度假村居家美食与健康建议插图

炸鸡:用家里剩下的麦片裹住鸡胸肉或鸡大腿油炸,然后配一块柠檬和一点清蒸的蔬菜就行了!

初雪谷度假村居家美食与健康建议插图(1)

美国什锦烩饭:这种什锦烩饭起源于美国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融入了非洲、法国和西班牙的料理元素,主要食材是肉、蔬菜和米饭。传统上,这道菜一般会用到香肠、辣味熏肠、猪肉或鸡肉,以及小龙虾或对虾等海鲜。

初雪谷度假村居家美食与健康建议插图(2)

此外,我建议家里要始终存有主粮!一般我都会囤一些意面、面条、大米,还有各种酱料和配菜,然后就是新鲜蔬菜。我们不需要每天都吃肉,但为了健康,一定要每天都吃点蔬菜。如果有豆腐、鹰嘴豆、蘑菇等等就更好了,因为它们能补充蛋白质,也能让我们做菜的时候有更丰富的选择。

健康建议

如下是初雪谷团队给出的居家隔离期间的健康小建议:

每天锻炼:可以散步、拉伸或者做瑜伽。家里没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没问题!也可以做深蹲、俯卧撑、平板支撑等等,每天做2-3次,每次4组,每组45秒,每组中间休息15秒。

帮助家人保持积极心态:比如组织一次感恩之心挑战赛。准备一个罐子,让每个人把每天对家人表达感谢的话写在纸上,放进罐子里。一天结束前,家人围坐在一起,读一读罐子里的纸条,分享感恩之情。

开辟自己的花园:很多植物能净化空气,不仅怡神悦目,甚至可以作为食材。种些花草、香料或蔬菜,让家人有点事情可做,同时也能让家里多一些宁静的氛围。

尝试烹调或烘焙新的美食:试试把不同的食材放到一起,让全家人都参与进来。不论是制作健康又营养的菜肴,还是甜蜜而让人欲罢不能的甜品,都会令生活更有意思。

在自己家里尝试初雪谷的家庭乐趣活动:准备一个桌子,制作手工艺,激发家人的创意。比如在自家后院或小区里搜集一些树枝,动手做出一个特别的装饰艺术品,比如相框、容器,或者犀牛和甲壳虫等动物。或者自制蜡烛:在玻璃杯底部粘上一根灯芯,然后给玻璃杯加上漂亮的装饰,然后倒入熔化的蜡,还可以用液体色素给蜡烛上色,甚至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精油,这样蜡烛就会有香味。还可以用捡来的木头制作一双特别的筷子,或者个性化的钥匙链!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