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各级政府和各类企业的共识,作为国内知名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满足疫情期间广大患者的口腔诊疗需求,自2月中旬至今,瑞泰口腔全国各地区医院及门诊经过严格审核与精心筹备后,陆续安全开诊,截至3月17日,北京地区一家医院开诊,北京以外地区医院及门诊开诊的数量为29家,其中重庆13家、成都4家、西安1家、长沙5家、江阴1家、靖江1家、青岛2家、济南1家、大连1家,具体详情以瑞泰口腔所在城市的实际安排为准,另外,通过全国统一400电话也可查询具体开诊信息。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1)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2)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3)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4)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5)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6)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7)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8)

科学防控疫情 多重措施保障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维护广大患者和员工的生命安全,瑞泰口腔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格做好每个医院及诊所的整体防护措施,如:

  1. 瑞泰口腔各地医院、门诊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院长/主任为组长、护士长为副组长的防控小组,全员学习新冠肺炎知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 每天开诊前,首先确定诊所的每位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无发热、咳嗽、流涕、乏力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接触史,确保所有医务人员健康出诊。
  3. 每个医院及门诊入口的门垫,保证每4小时重新添加消毒剂,时刻保持其湿润,将病毒隔绝在门外。
  4. 在疫情期间,瑞泰口腔每个医院及门诊内特别开设了预诊分诊台,开启体温测量与问诊服务,预诊医生穿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后,对每位患者进行体温测量及问诊服务,为患者的健康筑牢安全防控网。
  5. 在医疗用品的使用上,务必做到“一人一用一消毒”,如果是一次性的物品,绝不重复使用,如果是可重复使用的医疗器械,医务人员会严格按照 WS506-2016的要求,进行清洗、消毒及储存,确保每位患者的安全使用。
  6. 诊室内的消毒防控,瑞泰口腔更是做到精益求精,不仅每天进行多次通风,对室内空气还进行2次紫外光消毒,在患者诊疗期间,全程开启空气净化器,在操作完成之后,再进行30分钟的空气消毒,以确保每一位患者的诊疗安全。
  7. 对于各类医疗废物的处理,瑞泰口腔规定,务必保证在24小时内及时转出,废弃的医用口罩也会严格分类处理,绝不漏掉任何一处隐患,确保医院的环境安全。

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作为国内口腔行业的知名品牌,无论是开诊前的专业筹备,还是开设在线问诊服务,瑞泰口腔都做到了科学部署与精准发力,并将每个细节执行到位,及时保障了患者在疫情期间的口腔诊疗需求。

多平台齐发力 护航国人口腔健康

疫情期间,瑞泰口腔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将开诊时间一再延长,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广大医护人员的服务热忱,为了满足患者的切实需要,缓解他们口腔疾患的痛苦,瑞泰口腔全国十大地区,集结众多专家医生,通过全国400电话、大众点评、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开展在线问诊服务,并通过口腔科普视频、直播讲座的方式,与广大网友互动,宣传各类口腔保健知识,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瑞泰口腔的温暖服务。

瑞泰口腔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医院后,陆续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江阴、大连、靖江、福州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并拥有义齿加工工厂等专业辅助机构,形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口腔全产业链的服务网络,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无论何时,瑞泰口腔都会始终遵循医疗本质,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诊疗服务。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9)

疫情发生以来,瑞尔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驰援武汉贡献力量, 2020年2月21日,为武汉普仁医院与武汉汉阳医院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另外, 早在1月28日疫情爆发之际,瑞尔集团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时间向武汉大学口腔学院捐赠了医用防护用品。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10)

图为瑞尔集团为武汉普仁医院及武汉汉阳医院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

瑞泰口腔安全有序开诊插图(11)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面对疫情,全国人民风雨同心、众志成城,瑞泰口腔团结所有员工,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相信风雨过后,胜利终会到来,国人将会绽放出更加自信的笑容!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