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馆抢抓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先机

2019年12月5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各地政府和中医药教育、医疗相关产业代表三百余人汇聚一堂。应组委会邀请,天大集团董事长方文权率天大中医药有限公司、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天大中医药研究院相关高管参加本次大会,天大中医药研究院执行副总经理杨玉华在“如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协同发展高地”主题圆桌会议上发言。

 左起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广东药科大学代表副校长黎锦城、天大中医药研究院执行副总经理杨玉华围绕“如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协同发展高地”主题进行圆桌讨论

早在今年5月2日,天大馆承办以“创新・融合・发展・共享”为主题的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湾区研讨会,与中央有关部委、粤港澳三地相关政府部门及中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同就粤港澳三地携手推动“中医药湾区”建设,促进大湾区融合发展,服务大湾区人民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而建言献策,并提出粤港澳三地“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湾区’倡议”。同日,举行了天大馆粤港澳大湾区首家旗舰馆——珠海天大馆开业仪式。

12月6号,出席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的部分领导和嘉宾莅临珠海天大馆参观、调研、指导,对天大馆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及赞许。珠海天大馆开业六个多月来,凭借口口相传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疗效,已迅速吸引并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粤港澳大湾区第二家旗舰馆——天大馆(铜锣湾)将于2020年初在香港开业。作为把满足大湾区居民健康需求为己任、为大湾区居民量身打造的新型中医馆,天大馆将在大湾区开设第三、第四、第五家……还将沿着“一带一路”扩延至全国乃至全球,并以此作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湾区”建设、推动中医药更好服务人类健康的创新尝试。

近年来,国家高度关注中医药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天大馆将矢志践行总书记指示精神,乘着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的东风,继续抢抓机遇,与粤港澳中医药界携手,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以“传承创新,优质服务,走向世界,造福人类”为理念,加大优质中医药产品和服务供给,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共同致力于将大湾区建成一个世界级、高水平的中医药健康湾区,以更好开创大湾区中医药发展、大湾区协同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培育“一带一路”的创新型纽带,推动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

C:\Users\rubyl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f5610c4af896c24c12d393e52b6e2.jpg

珠海天大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