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CHEUNG 2021秋冬系列

破旧WORN-OUT

跳脱时尚的陈规旧习

61616912106_.pic_hd

过去塑造未来,经典成就传奇。疫情为整个时尚产业带来了全新的审美趣味与标准,在女性力量越来越成为主要议题的今天,ELVIS.CHEUNG也不忘追寻品牌优雅底色推陈出新。同时ELVIS.CHEUNG也在思索:我们该传递什么样的女性力量?又如何去传递?于是我们将目光着眼于二战后时期的女性穿着状态,在战时,她们是穿上军装,扛起生活重担的强大女性,战后,她们也可以优美华丽尽显女性曲线。

101616912126_.pic_hd

ELVIS.CHEUNG 2021秋冬系列希望将前者结合现代都市中女性,塑造帅气且具有力量感,亦不失女性本身曲线与柔美的品牌形象,打破社会与传统时尚行业对女性优雅规矩的刻板印象,跳脱陈规旧习。ELVIS.CHEUNG相信,无论在任何领域,女性力量都无需被传统定义和标签,因为力量本身就会带来改变,帅气、自信的女性本身就会散发出强大的魅力与光芒。”Charming“ —— 极具魅力一词,就是ELVIS.CHEUNG对女性的理解与阐释。

IMG_8046

改良经典的权力套装廓形,运用硬朗的金属配件,强调Female Power,在保留女性柔美与曲线的同时加入无性别元素,同时加入带来希望的英雄花与驱除不良的MENGHU开运:英雄花是二战时期女性佩戴在胸前的主要装饰之一,寓意为希望;MENGHU则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驱恶辟邪的存在,同时2021秋冬也是牛年与虎年的交接点,是辞旧迎新的时刻;鹦鹉绿,卡其绿,亮绿等不同的绿色带来鲜亮明快的新一年,绿色一直是代表希望与生命的颜色,也是ELVIS.CHEUNG一直以来的主打色,

IMG_8050

ELVIS.CHEUNG希望用“英雄花与MENGHU这两种主要元素,破除疫情带来的阴霾,为生活带来新的亮丽色彩,同时去除传统社会刻板印象和时尚行业陈规旧习给女性强加的定义与界限,迎来女性力量的新时代。生机勃勃的色彩亦为女性力量埋下希望之种,在疫情过后百废待兴的时间中,带来生活的惊喜。

关于ELVIS.CHEUNG

ELVIS.CHEUNG 品牌核心追求只为打破“传统正式”与“舒适自由”的着装界限,重新定义“无界”穿着方式,毛料;真丝等天然环保面料的设计再创造/无性别角度思考女装廓形多样性是品牌的核心表达手段。

ELVIS.CHEUNG品牌一直关注“独立”“自信”以及“自我闪耀”的消费性格追求;SPEAK LOUDER 一直是我们在跟客户沟通及做产品创意;视觉语言的标准,ELVIS.CHEUNG希望同年轻客户建立很好的语言链接;希望能塑造消费者在生活,职场中独一无二的闪耀形象,也希望通过产品来让客户体验到自由舒适而有品质的生活态度,并找到一群共同的朋友,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