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现代经典永恒魅力——BabyBjorn 豹纹印花系列重磅来袭

豹纹,狂野乖张,独具个性,复古优雅,时尚摩登,是一个现代而永恒的经典。2021年春季,瑞典母婴用品公司 BabyBjorn 推出了豹纹新经典系列。经过一代又一代家庭的测试和认可,三款最受欢迎的 BabyBjorn 产品将以新豹纹推出。

Baby Bjorn产品质量好,经久耐用。这意味着印花也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们生产时尚、安全的高品质产品,经得起时间得考验,所以我们的设计历久弥新。这是我设计2021春夏季新经典系列的灵感来源。”
BabyBjorn 创始人及创意总监Lillemor Bjorn 说。她用艺术的视角发现野性美之高级感,倾情打造了BabyBjorn 豹纹印花系列。

该系列的两种印花是传统的棉质米色豹纹和透气网眼布的烟灰色豹纹。三款产品分别是One婴儿背带、Mini婴儿背带和布丽丝婴儿摇椅。这些产品承托世界上最珍贵的生命:新生儿,从理念到成品的重点都放在安全性和良好的人体工程学上。

BabyBjorn One婴儿背带是一种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婴儿背带,具有多种背法和较长的使用周期,从新生儿到三岁。它有四种背法,包括后背姿势。

BabyBjorn Mini婴儿背带是一款小型且易于使用的婴儿背带,适用于一岁以下的新生儿穿脱方便快捷,有两个前档位。米色豹纹和烟灰色豹纹网眼布可选。

BabyBjorn 布丽丝婴儿摇椅 是一个让宝宝玩耍和休息的舒适场所,让父母有机会洗个澡或准备一顿饭。宝宝自身的动作会产生自然摇摆,所以不需要电池。它重量轻,易于移动,你可以将它折叠平放,所以它也很容易携带。米色豹纹和烟灰色豹纹网眼布可选。

所有BabyBjorn产品都是安全和易于使用的,并与医学专家密切合作开发。由于面料是BabyBjorn纺织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大部分面料都是内部开发的以确保他们满足最高要求的实用性,安全性和品质性。所有与婴儿接触的织物都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婴儿产品1级的要求。这意味着它们对宝宝的皮肤很友好,味道也很安全。它们也可以机洗,而且很容易清洗。

关于BabyBjorn

BabyBjorn是来自瑞典的母婴用品专业品牌。 1961年创立于斯德哥尔摩。从创立开始,BabyBjorn就与全球儿科专家携手,秉承着“让有儿童的家庭生活得更轻松。”的理念,为3岁以下儿童开发安全和创新的高品质产品。至今,全球由爸爸妈妈使用BabyBjorn婴儿背袋抱过的儿童已超过3100万,受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专家、明星皇室政要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网站:www.babybjorn.cn

官方微博:瑞典BabyBjorn

官方微信:瑞典BabyBj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