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金晨穿搭|平民价的明星同款Obag也太可了

磕CP几个月的你,最爱哪对呢?《女儿们的恋爱》收官之际该整合话题度一直高居不下的金晨穿搭。

还记得之前由金晨主演的《了不起的女孩》被多少人整理出沈思怡教科书穿搭吗?在综艺中的穿搭也丝毫不逊色。

这季节目,金晨一共和3位男嘉宾约会,每次的穿搭也十分养眼。对于过年就想买个包的我来说,还是优先关注金晨选择的包包吧!

动辄过万的LOEWE和PRADA,各位资金充裕的看官请随意入手,小编只能默默看看,然后继续搬砖。

女人味十足的小包,除了贵什么都好,总感觉好不容易凑齐了钱,却只能买个小包有点不划算。

默默翻到金晨跟“大舅”的约会,发现这个奶油白的包包很上镜。鉴于对价格一直很敏感,马上到天猫搜了一下同款。金晨的包包只需要¥1000出头!简直能列为最亲民的明星同款了!

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Obag怎么悄无声息被金大喜给相中了?这品牌不查不知道,原来这看似软萌的包包,是采用环保材质制成,而且有超过10个颜色可选!金晨选择全白的这只Obag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

小编从网上找到了一个图,让大家来感受下如彩虹般的色彩。

网上很快就出现了时尚达人带上金晨同款Obag的OOTD分享,虽然穿搭风格各异但搭配同一个包包,整体都很和谐好看。新年将至,入手个“红包”Obag也太应景太喜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