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闪耀升吉 施华洛世奇全新推出2021中国新年系列

  • 凝萃故宫博物院馆藏珍品的设计灵感,施华洛世奇推出大吉葫芦花瓶和宝相花造型系列产品,融合东西方经典美学及精湛制作工艺,祈愿新年万事吉祥如意、福禄临门。
  • 中国生肖牛年系列,以生肖传统文化为设计灵感,打造浓厚节日气氛的新年新气象。
  • 代言人王一博特别演绎施华洛世奇2021中国新年系列,祝福新年闪耀升吉、步步高升
  • 作为时尚、娱乐、科技和设计领域的先锋,施华洛世奇持续推动世界文化与风尚发展。今年,施华洛世奇将以前所未有的大胆前卫开启全新时代。

2021年新年伊始,施华洛世奇以大吉葫芦瓶、宝相花等源远流长的吉祥元素和生肖牛年形象,融合东西方经典美学及精湛的制作工艺,特别推出2021中国新年系列——以饱含「花开耀吉」寓意及中国传统生肖文化的璀璨臻品,献礼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新年佳节。

施华洛世奇与中国拥有长达三十余载的深厚情谊,辛丑新年限定系列是施华洛世奇与故宫宫廷文化的第三次携手合作。红墙金瓦、琉璃玉树,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施华洛世奇经典天鹅造型,促成了东西方古典优雅跨越时空的邂逅。牛是财富、力量、勤勉的象征,中国生肖牛年系列创新诠释了千年来中国传统佳节的美好祝福,也一如既往地呈现着奥地利百年品牌一贯的精湛工艺。

新年是万象更新、满载希望的喜悦节庆,春节更恰有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传统习俗。施华洛世奇代言人王一博以「花开耀吉」为主题特别演绎2021新年系列,送上步步高升、吉祥如意的美好祝福,是新年节庆时馈赠及自用珍藏的佳选。

FLOWER OF FORTUNE 花开耀吉系列

献礼2021中国新年的「FLOWER OF FORTUNE 花开耀吉系列」,灵感源于施华洛世奇天鹅元素与故宫博物院馆藏珍品中大吉葫芦瓶、宝相花这一系列东西方美学语言的融合与辉映。

2021中国新年限定——大吉葫芦花瓶造型系列产品

大吉葫芦花瓶造型系列产品,特别融入此件珍宝中大吉、葫芦、宝瓶等标志性吉祥寓意。葫芦谐音「福禄」,无论在神话传说或是民间传统中,自古以来都作为吉祥之物。而宝瓶,在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中一直是祈求「平安」的重要代表物件。

#新年闪耀升吉# 大吉葫芦花瓶造型项链

此限定款从大吉葫芦花瓶的图案,细节和标志性的形状中汲取灵感,采用了清代葫芦宝瓶的珐琅花卉的浓郁配色,缀有祖母绿、浅翠绿、玫瑰色、浅黄色、橘红色、帝王蓝色等清代宫廷色系仿水晶,洋溢着璀璨灵动的宫廷祥瑞之气。

项链细节嵌有大吉,宝相花和缠枝纹样,以中国传统环扣样式相连,传递生生不息,祈福纳祥之意。

该款别致设计可单独佩戴或搭配其他单品,为新年场合的多种装扮增添迷人点缀,更是表达新年福气安康的馈赠佳礼。

#新年闪耀升吉# 大吉造型耳环

多彩灵感来源于故宫珍宝大吉葫芦花瓶上的古典珐琅配色,通过创新的设计方式精准的复制花瓶本身强烈的色彩。「大吉」二字,寓意大吉大利。搭配简约明快的设计更显高贵典雅。不论单独佩戴或搭配其他单品,都将成为新年装扮的亮眼之笔。

2021中国新年限定——宝相花造型系列产品

宝相花造型系列产品主要以大吉葫芦花瓶的宝相花图案为创意灵感,融入施华洛世奇的标志性象征——天鹅,探索东西方设计美学与哲学之间的精妙协作。宝相花象征「宝、仙」之意,宝相花纹的艺术形式和符号内涵寓意深远,象征着吉祥富贵、幸福圆满。天鹅,是典雅圣洁的象征;红色,寓意幸福、好运、万事如意。天鹅游入盛开的宝相花间,演绎出中西合璧的古典优雅风范。

#新年闪耀升吉# 宝相花造型项链

施华洛世奇宝相花造型项链,撷取象征富贵祥瑞的传统文化元素宝相花,令迷人的古典神韵交织优雅的多彩璀璨,呈现祈福迎新的美好憧憬之意。宝相花设计以施华洛世奇红色仿水晶为背景,中间镶有标志性的施华洛世奇天鹅被精致的金色花瓣所包围,折射出迷人的光彩,也同时寓意好运和被赋予成功的符号学色彩。精致考究的宝相花造型项链将为新年装扮增添节日魅力,也是馈赠亲友的臻品之选。

#新年闪耀升吉# 宝相花造型耳环

施华洛世奇宝相花造型耳环,以象征吉祥富贵的金色与红色呈现盛放的宝相花造型,耳坠的红底宝相花上缀以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天鹅形象,为新年造型更添端庄高雅气质。

#新年闪耀升吉# 宝相花造型手链

施华洛世奇宝相花造型手链,巧妙融合在东西方文化里象征高贵圣洁的宝相花与天鹅意象,以洋溢新年喜悦的红、金配色及半绳半链的灵活设计,打造祈福迎新的百搭单品。

#新年闪耀升吉# 宝相花造型腕表

施华洛世奇宝相花造型腕表专为2021中国新年设计,以故宫宫廷万花迎春盛放为创意灵感,在整体主色调上大胆采用代表中国传统新年的红色。三眼计时表盘饰有宝相花纹样,约100颗璀璨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镶于玫瑰金色调镀层不锈钢表壳及表耳,红色仿鳄鱼纹真皮表带更显优雅精致。

2021中国生肖牛年系列

中国生肖牛年系列产品以中国传统的生肖文化为设计灵感,独具匠心地采用活泼灵动的细节和缤纷可爱的色彩生动演绎牛年生肖护身符,寄托人们对牛年的美好憧憬。

#新年闪耀升吉# 生肖牛年项链

施华洛世奇生肖牛年项链以紫罗兰色为主色调,融合西方文化的优雅浪漫及东方传统的「紫气东来」之意,活力色彩搭配更显精致可爱,是节日造型搭配及馈赠亲友的上佳之选。

#新年闪耀升吉# 生肖牛年耳环

施华洛世奇生肖牛年耳环,融合紫色在中外文化中的色彩寓意,别致不对称造型演绎潮流个性。搭配同系列产品,打造充满节日气氛的造型搭配,同时也是送礼臻品。

#新年闪耀升吉# 生肖牛年手链

施华洛世奇生肖牛年手链沿用了该系列设计风格,缀有闪亮迷人的小牛及星月造型仿水晶,以精湛的镶嵌切割工艺呈现灵动的手链设计。灵活的龙虾扣搭配经典的施华洛世奇天鹅元素,俏皮活泼而不失典雅,适合新年造型装扮及送礼纪念。

关于施华洛世奇

全新的施华洛世奇是一个梦幻与科学荟萃的Wonderlab。

基于一个引人入胜的构思,施华洛世奇将统一组织内的各个部门,让仿水晶工艺迈向一个精彩非凡的新世界。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制造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宝石、施华洛世奇合成钻石、锆石,以及首饰、配饰、仿水晶作品和家居装饰。而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内容包括关注青少年的教育计划,以及旨在推动人权及保护自然资源的基金会,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故宫宫廷文化

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故宫宫廷文化”)是北京故宫博物院的下属合作企业。

故宫宫廷文化致力于运用现代的方式保护和传承故宫文化。通过提炼故宫传统文化、历史典故、文物纹饰等内容,让更多人了解故宫文化;将传统元素与创意工艺相结合,赋能国潮文创产品研发;依托与优质品牌的跨界联动,将故宫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传递出去。

故宫宫廷文化作为传统文化与年轻人的桥梁,不断挖掘故宫600年文化遗产的丰富内涵。通过跨界合作文化时尚类穿搭用品,赋能新国货、新匠人、助力公益活动,打造影响年轻人的创新内容,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故宫文化。让更多人接触历史、回味传统、传承文明,将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热爱升级为一种时髦的生活方式,提升年轻人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故宫宫廷文化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精神内核,以IP赋能传统文化传播,让故宫文化焕发出全新的时代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