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国产羽绒服品牌CHRISTOPHER RAXXY亮相INNERSECT潮流展

12月4日CHRISTOPHER RAXXY亮相于上海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以中国传统文化剪纸工艺和清代辫子编织工艺等元素结合现代时装设计,让羽绒服拥有了新的视觉风格与穿着体验。当日,演员林允、张宁江、说唱人气歌手GALI莅临现场,众多新生代Rapper及KOL也前店内打卡试穿。

CHRISTOPHER RAXXY在本届INNERSECT上所呈现的展台叫做POPUP龙门,它由一个巨大的蓝色羽绒盒子制成,正面可以看到一条巨龙蜿蜒其上。这条长18米,高度4.5米的巨龙采用品牌标志性的辫子编织工艺,整体形象霸气十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01211142208

内部的设计更是精彩纷呈,4.5米的“双龙戏珠”羽绒雕塑龙柱矗立其中,成为了夺人眼球的艺术装置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标志性的ZEROLAB色彩轮、“NIRVANA”主题雕塑画,寓意为“凤凰涅槃,瑞兽麒麟,凤舞瑞希”。它们都是中国传统文化和品牌特殊工艺的完美展现。

微信图片_20201211200250

微信图片_20201211200255

微信图片_20201211194835

微信图片_20201211200301

_ALW6059_精灵看图

此外,还有羽绒与艺术结合的Picasso名画斗牛士,以及美国说唱歌手6IX9INE的彩色脏辫形象剪纸漫画,都能看到街头潮流和中国传统文化碰撞出的奇妙化学反应!

93add6173cc605be97b49cf17ba3b19

微信图片_20201211194847

本次展会CHRISTOPHER RAXXY利用了一整面高度为4.5米的墙体作为衣柜式陈列,错落的成衣如礼品般布置,不仅是对整个展陈空间的极致利用,更是一种艺术化的展出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211210126

年轻一代潮人更是对CHRISTOPHER RAXXY制造的创新中国文化表达了强烈的归属感和对匠心精神的认可。

CHRISTOPHER RAXXY是以羽绒服为主品类的未来商业化奢侈品牌,2020年发布了第一季《涅槃》主题成衣。其在羽绒品类服装的创新性设计理念,引起了国内时装界的强烈关注。

此次CHRISTOPHER RAXXY的展位由设计师沈威廉及工作室历时40多天精心打造。不管是成衣的独特工艺,还是这次的活动展陈设计,我们从中都能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品牌CHRISTOPHER RAXXY,以满满的诚意传递出沉甸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