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

  • 施华洛世奇发布全新2020节日系列,致敬品牌延续125年的前瞻视野、不懈创新和精湛工艺
  • 该系列产品适用于不同场合,以大胆且不失优雅的设计巧思彰显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闪耀之美
  • 施华洛世奇持续履行品牌使命──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的生活增光添彩,让节日季更加璀璨醉人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

2020年11月16日,上海 —— 施华洛世奇百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与精湛工艺。于施华洛世奇而言,125周年之际的节日季,不仅仅是一年中的梦幻时刻,更具有与众不同的特殊意义。今季,施华洛世奇通过时尚优雅的节日系列,为其经典风格注入新意,绽放品牌历经125年的璀璨光芒。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对设计工艺的终生热爱与追求,自品牌创始之初便引领着施华洛世奇在仿水晶的创意与魅力上不断革新。我们悠久历史的发源地瓦滕斯,每一天都在见证全新色彩及各异造型的切割仿水晶问世。

全新2020节日系列以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为基础,凭借精湛工艺和仿水晶魅力叠加潮流元素,讲述施华洛世奇125年来精彩丰富的工艺匠心。而专为本季而设的精美新品,如Angelic、Tennis和Vittore,将品牌注重细节的美学表露无遗。同时,节日系列也包含了大胆抢眼的造型设计,如施华洛世奇跳动的心系列和Magic系列,为不同场合装扮增添精致考究质感的同时,注入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闪耀光彩。

主推系列

无论是钟情夺目吸睛的装扮,亦或是喜爱典雅、多彩配饰的人士,在这个缤纷节日季,施华洛世奇节日系列将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和选择。

施华洛世奇跳动的心系列

以芭蕾舞裙跟随舞者旋转时抢眼的扇形造型为设计灵感,镶以闪亮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可随佩戴者的一举一动翩翩起舞。或典雅大方的白金色镀层,或充满现代感的玫瑰金色镀层,都充分展现了施华洛世奇跳动的心系列经典如新的特质。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1

搭配建议:玫瑰金色或白金色的设计适合搭配任何装扮,塑造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

TENNIS DELUXE

作为品牌的热卖系列之一,现在经典设计之上融合让人眼前一亮的公主元素、圆形、椭圆形和梨形切割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缀有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手链、戒指、耳环、项链及组合套装,精巧优雅,可为任何风格的装扮增添迷人光彩。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2

搭配建议:以Tennis Deluxe项链搭配同款耳环,为精致知性的晚装造型注入典雅魅力。

ATTRACT

新款切割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和精致迷人的造型,让原来已经备受欢迎的Attract系列在这个节日季更加吸睛。以精湛工艺手工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使每款设计焕发闪烁耀目的光彩。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3

搭配建议:搭配Attract项链,为日间装扮注入耀目感的同时提升时尚指数。

ANGELIC

Angelic系列以优雅知性的设计为特色。本季,此系列以全新绿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点缀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饰框,带来美不胜收的垂饰耳环、精致大方的手链和熠熠生辉的项链。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4

搭配建议:以施华洛世奇标志性蓝色或深邃迷人的祖母绿色,为造型增加色彩点缀。

VITTORE

Vittore系列在经典之中迸发创新灵感,凭借施华洛世奇享誉国际的精准切割技术,融合新颖造型、玫瑰金色镀层及为品牌成立125周年的专属精美切割方式,加上独特的密镶仿水晶排列方式,散发出万分璀璨的耀眼光芒。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2020节日系列 以精湛工艺演绎百年璀璨光彩插图5

搭配建议:简洁不失抢眼的设计呈现出不同切面的迷人闪亮,可轻松与其他不同风格的戒指叠搭佩戴。

施华洛世奇

悦动之光 始于1985

施华洛世奇以优越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成就有目共睹。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制造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宝石、Swarovski Created Diamonds、锆石,以及首饰、配饰、室内装饰品和灯饰等成品。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今年是其成立125周年,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3,000间,员工人数超过29,000人,2018年营业额约为27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8年营业额约为35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4,500人。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议程。此外,全球教育计划——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至今已让居于世界多条伟大河流附近的500,000名儿童受惠。而以向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慈善精神致敬,施华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于2013年成立,旨在支持推动文化与创意,以及保护自然资源,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