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

( 2020 年 11 月 30 日,上海 ) - 意大利奢华男装家族品牌CANALI 所推出的《CANALI意风雅颂》是一部讲述了CANALI过去、现在与未来的诗集。借由Canali家族成员、制衣工匠和众多合作伙伴的视角,致敬从未放弃追求卓越的人们。一切有关CANALI的故事、影像、档案,都将在此呈现。《CANALI意风雅颂》数字平台现已上线,并即将登陆微信小程序,敬请期待。

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插图CANALI意风雅颂,一部优雅的诗篇

CANALI永不止步:从Brianza(布里安萨)到上海

Brianza(布里安萨),意大利的三角洲,位于米兰以北,这片土地被法国作家Stendhal 定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一个地方”。Brianza(布里安萨人)对工作持的有高度严谨和坚定的奉献精神,对迎接新挑战的天赋和对发展创新的渴望,与 CANALI 及其家族历史的特点不谋而合。CANALI和Brianza(布里安萨)所定义的智慧、热爱工作、承诺和奉献的标准,转化为一系列美德,譬如注重细节、原材料品质和欣赏客户。正因如此,CANALI成为了当代“意大利制造”的重要典范,它放眼未来,但也始终敬仰传统的力量。

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插图1意大利Brianza(布里安萨)创造了 CANALI 的故事

千禧年伊始,亚洲被确认为CANALI最成功的市场之一,其中中国作为时装公司和奢侈品公司的战略市场,重要地位不断被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可以追溯到上世纪 90 年代末,” Canali家族第三代成员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Canali说到,“我们非常尊重中国文化,中国文化与意大利文化有许多共同点。我们坚持搭建能够彰显两国文化最佳特征的纽带,这要感谢公司在多个办公室和地理区域共同工作的中国同事和意大利同事的鼎力支持。”

CANALI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充满魅力的一个主要原因当然是“意大利制造”,这不仅仅是指生产地点,对他们而言,选择CANALI服饰,意味着接触到真实的意大利故事。而另一个因素则是工艺 ---- 代表智慧裁剪和精湛工艺的CANALI服饰通过工匠们纯青的技艺转化为具有独特舒适感的精品。

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插图2上海:海纳百川

精湛的工艺离不开对尽善尽美的细节的不懈追求。CANALI尺寸必究,精于毫厘,为了打造一件完美的服饰,不仅需要多年的经验,更需要大量的技术支持。

CANALI细节万象:工于雕琢,匠心打磨

CANALI早期致力于生产各类功能性服饰。1969年起,意大利时装业初具规模的几年中,CANALI进行了重大战略调整,转为专门生产男装。随后CANALI不断改进质量,同时又保持了传统的剪裁方法,在同时期的意大利品牌中独具一格。

超过85年的“意大利制造”深厚制衣经验,每件CANALI服饰凝聚着匠心智慧和精湛工艺,每处甄选细节皆彰显品牌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他们用双手和智慧建立起与品牌独特的联系。CANALI的工匠们运用精湛技艺,将布料转化为具有独特舒适感的精品服饰,致力于塑造意式优雅风范。

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插图3CANALI服饰工匠专注呈现细节

2007年,公司标志性的主导产品 KEI 西装外套诞生。KEI解构传统西装,重塑轻盈柔软的男装,赋予西装、大衣和裤装全新的生命力,推出十多年后仍被认为是本品牌最畅销的产品之一。2019年,Black Edition 加入到产品行列,和 CANALI 1934 、Exclusive一起,不断满足现代绅士日益多样的着装需求,表达服饰艺术的功能性及多样性。

CANALI 意风雅颂---- CANALI永不止步,专注工艺插图4KEI西装外套,解构传统,追求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

CANALI 意风雅颂向创造CANALI产品,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他们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对经典男装的传承,延续着CANALI追寻至美的步伐。扎根历史,放眼未来,CANALI认真传递梦想和故事,继续谱写男装风尚新篇章。

关于Canali

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Canali,创立85年来,始终是意大利优雅男装风尚的典范。

自1934年以来,Canali秉承“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始终致力于弘扬非凡的制衣工艺,并不断的创新,将风尚和品位融入文化与 历史。Canali持续创造出制衣领域里的大师级杰作,将各种细节元素和谐交融,并借助制衣大师的非凡之手,为世人带来一件件 舒适合身,优雅迷人的男装,创新演绎的现代廓形,与时俱进的时尚风格,对细节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对奢华面料的严格把控, 共同构成了Canali的制衣理念。

同时,Canali Su Misura高级定制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属体验,打造舒适合体的精致华服,传达绅士独一无二的高雅品位。高级 定制大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仔细甄别方方面面,如同打造艺术品般,为绅士打造具有个人标志与风格的定制华服。 Canali如今已是传承三代的家族企业,生产中心均位于意大利,是同时具备出色设计能力与制造能力的时尚集团。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