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

上海,2020年11月6日 – 以激情赛场和热血街头为名,以热爱和执着坚持为名,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再度掀起撼动潮流界的高调节拍。2020年11月6日,杰克琼斯携手NBA中国,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重磅释出官方合作关系,立足Z世代男装潮流风向,汲取NBA竞技精神与嘻哈灵感,双雄联手,制造杰克琼斯与NBA中国的里程碑式高潮事件。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

(NBA与杰克琼斯联名系列)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职业篮球联盟,NBA一直代表着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在其破浪乘风的几十年里,无数传奇球队与闪耀巨星浴火淬炼而出。

值此时机,杰克琼斯与NBA中国重磅联手,着眼Z世代潮青审美取向,为市场引入更多新鲜血液。两者合作,不仅是行业间的突破与创新,更是对于注入时尚生活方式的篮球文化的精神共振。作为北欧领先男装品牌,杰克琼斯始终追逐瞬息万变的潮流风向,并敢于不断的革新勾塑Z世代潮青型格。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1)

(NBA与杰克琼斯联名系列)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首席执行官丹飞(Dan Friis)表示:“杰克琼斯与NBA联手标志着两大影响篮球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品牌的一次突破。无论是在球场还是街头,我们都致敬年轻一代所秉持的勇敢的人生态度,‘够真,才能赢’。”作为NBA与杰克琼斯联名的首发系列,品牌以“够真,才能赢”为主题,展现“肆意真我 赢出本色”的精神共鸣。产品层面,杰克琼斯以街头嘻哈与篮球竞技的核心血脉——即OLD SCHOOL与NEW SCHOOL嘻哈风格为出发点,挖掘嘻哈与篮球竞技中的浓郁街头风格,以NBA传奇球队队标、队名及队服配色等为载体,打造高品质的潮流街服与匠心独具的潮流风格。

D:\JACK&JONES\02_Marketing\· Collaborations\· Designer & Brand & IP\· NBA\进博会\Speech & Press\JJ新闻稿\新闻稿配图\46be34f502b6e2b4cb046dcdb024e00.jpg

(NBA首席财务官张文正(Wayne Chang)与杰克琼斯母公司绫致时装(中国)首席执行官丹飞(Dan Friis)交换礼物)

D:\JACK&JONES\02_Marketing\· Collaborations\· Designer & Brand & IP\· NBA\进博会\Speech & Press\JJ新闻稿\新闻稿配图\d7ea10b50d103438c30ec02eb40005d.jpg

(NBA中国、杰克琼斯双方领导合影)

据悉,此次首发系列涵盖NBA本年度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在内的九支传奇战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多伦多猛龙队及芝加哥公牛队。该系列包含了灰色、红色、紫色等醒目战队颜色,廓形方面则以OLD SCHOOL为代表的Oversize宽松廓形为主打,涵盖了连帽卫衣、长袖T恤、羽绒服、牛仔裤、运动卫裤等众多嘻哈街头风格经典单品。为了凸显杰克琼斯敏锐的Z世代触感,该系列亦以Unisex为概念,模糊性别概念,迎合当下潮男潮女对于街头潮服的热血追逐。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4)

(NBA与杰克琼斯联名系列产品)

杰克琼斯品牌挚友R1SE夏之光已抢鲜上身演绎,并释出一组十足热血感的街拍。此外更有《中国新说唱》音乐人李大奔及满舒克上身示范,尽显嘻哈与篮球之间的火花碰撞与潮流风范。

D:\JACK&JONES\02_Marketing\· Collaborations\· Designer & Brand & IP\· NBA\Seeding\R1SE夏之光\dacceb0caa32e9c95a8495f8e69adf1.jpg

D:\JACK&JONES\02_Marketing\· Collaborations\· Designer & Brand & IP\· NBA\Seeding\R1SE夏之光\f2213531ee3a3cdccc8fea64def8fdb.jpg

(杰克琼斯品牌挚友R1SE夏之光)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7)

(音乐人李大奔)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8)

(音乐人满舒克)

为了更亲密地与Z世代消费者沟通,本次联名特别针对线下零售精品店、天猫和抖音等不同渠道定制独家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独特需求。天猫独享款已于11月1日在天猫平台抢先独家发售,打响品牌双十一战役第一炮。全渠道正式发售的联名全系列及抖音专供款将于11月7日和11月12日分别释出。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活动中,代表杰克琼斯与NBA出征的首发系列,以突破百万的销售,取得傲人战绩。10月31日,人气嘻哈歌手李大奔惊喜空降直播间,亲身演绎本次联名系列。期间,李大奔与粉丝热情互动,现场上身示范该系列的众多街头感穿搭,并分享了他对此次合作的独到见地。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重磅联名NBA | 够真,才能赢插图(9)

(NBA与杰克琼斯联名系列)

本次联名产品将正式入驻NBA北京旗舰店、NBA广州旗舰店发售,为更多NBA发烧友及篮球爱好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潮流服饰选择。

以热血竞技为名,以热爱与永不言弃为名,杰克琼斯与NBA的重磅合作,实在地戳中每一个热血青年的潮流之魂。融合NBA的竞技精神与嘻哈风潮中的和平与爱,“够真,才能赢”联乘系列乘风而来,准备好跟杰克琼斯一起热血开赛,革新潮流真我风格!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两千余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了首个办事处。目前NBA与中国众多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长达31年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联盟已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和社区活动, 并与中美多家顶级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平台购买。 2004年,NBA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9年中国赛的举行,17支NBA球队在中国共举办了28场职业篮球比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