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

家人、陪伴、温情……这些词语琐碎地令人心安,这个夏天因为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大家在炎炎夏日忆起了那份点缀着点滴生活的温馨感,一扫燥郁烦闷。而在Booking.com缤客调查中,更有超过63%的中国旅行者向往在未知的旅途中收获不同的家庭幸福。虽然夏日已过,不如抓起烈日的尾巴,跟随Booking.com缤客一起出发,以家人之名让爱与温暖一路相伴,让那份浓情伴随你们,包裹着家人的幸福记忆!

一探人间仙境,开启跨越代际的天堂

根据调查,近70%的中国祖父母渴望以和孙辈的旅行相处重回青春,而拥有旖旎的风光与秀美园林的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可以是祖孙齐乐的天堂。当老少相携到室外花园露营,夜色渐深,四周被苍翠繁茂的草木围绕,抬头便可共赏散落在长空的群星。为孩子手指星辰,融合人生阅历细数宇宙的奥秘;或露天观影,在苍茫的夜色重温儿时的记忆、放飞童真的想象。细语笑声伴着漓江晚风,让微热的夏夜也变得诗情画意。

该住宿照片相册

该住宿照片相册

更多推荐理由:

  • 欣赏广西民族歌舞:唱腔声、踢踏声、叮当声,众声交杂中,传统民族服饰成为夜空下的亮色。沉浸歌舞,悠久历史越过时间长河联结祖孙两代;
  • 一同体验亲子烹饪课程:亲近的厨艺教学更让跨越代际的祖孙情散发浓厚醇香,来自祖辈的丰富经验在手把手的指导下化作世代相传的珍贵财富。

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插图(2)

该住宿照片相册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Booking.com评分:8.6

地址:环城北二路111号(漓江东岸),七星,桂林

徜徉湛蓝水域,拥抱亲子时光的甜蜜

不同于代际出游,在活力四射中一同进入亲子时刻成为年轻父母喜爱的选择。一家三口可以去环湖而建的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看茫茫山色与浩渺水色惬意融合,伴着山光水色,双层无边泳池缓缓铺开,倒映出广袤的蓝天与绵延的白云。你们带着孩子坐泡泡船、玩水枪,用无限的勇气激起四溅的水花,在悠然的释放中肆意地大笑。玩累了,便可相拥着坐在岸边的躺椅上,闲看云卷云舒,静听水声呢喃,于这一方天地尽情地舒展,让水的温柔惊艳共同相处的时光。

该住宿照片相册

该住宿照片相册

更多推荐理由:

  • 1800平方米超大儿童乐园:无拘无束的快乐在这里随手可得,仅从滑梯顶端一跃而下,速度带来的激情与快感便于刹那间点亮纯真的笑容;
  • 童话色彩浓郁的主题房间:阿狸卡通形象成为室内点睛之笔,它铺散在床幔间,也装饰在浴室里,用饱满浓郁的颜色打造出梦幻的童话王国。

该住宿照片相册

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插图(7)

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

Booking.com评分:8.5

地址:淳安千岛湖镇羡山半岛

探索清凉山间,解锁手足相处的情谊

对于那些刚刚独立可以离开父母的成年人,如果你的冒险的精神开始冒头,不如选择随兄弟姐妹一同出游,在温馨中感受成长的肆意。比如去北纬41度的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让特殊的地理位置成就你们的探险之旅。当山顶耀眼的光融化积雪,搭乘缆车沿山麓缓行而上,映入眼底的有葱茏的绿意,也有遍野的鲜花。或一起嬉笑打闹,在平缓的征西栈道徒步,拾级而上走进天然的绿色氧吧。当清风徐来,它带走身上的燥意,也让你们在清凉中与自然恬适相拥。

该住宿照片相册

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插图(9)

更多推荐理由:

  • 趣味自行车骑行:相伴着在山间骑行,让阳光透过间隙在肩头跳跃。绿林自一旁掠过,蜂蝶翻飞其间,偶尔出现的急转弯更是引起连连尖叫;
  • 汉拿山温泉俱乐部:探险一番后,趁夜晚清凉到汉拿山祛暑消疲。天然的池水以腾腾的热气驱走闷热,更让温泉独有的夏季风情沁入心脾。

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插图(10)

把握夏日的尾巴,以家人之名解锁生活的花样幸福插图(11)(部分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Booking.com评分:8.8

地址:抚松县抚松县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白云路455号

盛夏转瞬即逝,对家庭出游的向往却还在心口荡漾。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知了仍伏着浅吟低唱,不如跟随Booking.com缤客在旅途定格幸福的时刻。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4,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9,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4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