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

又是一年毕业季,高考完的同学正在憧憬大学生活,完成学业的大学生即将走向社会,此时正是人生中又一个重要阶段。不过,夏天也是容易出油长痘的季节,“油头粉面”绝非是年轻人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正确姿势。受到痘痘困扰的油痘肌们,应该利用假期送走痘痘,找回自己最为干净、清爽的颜值。

据《2019祛痘产品市场洞察报告》显示,植物类成分的祛痘产品更能吸引痘肌消费者,复合控油、淡印修复效果的祛痘产品需求量更大。这样看来,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所推出的白柳皮清痘系列,之所以能得到年轻护肤者青睐,正是因为其成分和功效,符合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的核心成分,是从白柳树中提取的本草水杨酸,不但能抑制痘痘、粉刺和有害菌,还能改善痘痘引起的肌肤损伤、毛孔粗大和痘印等问题。同时复配黄岑、甘草、连翘和积雪草协同增效,达到控制出油、减少暗沉、改善粗糙和调理修护的功效。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1)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 植物成分

这个系列目前包括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洁颜乳、清痘收敛水、清痘凝胶和清痘修护乳4款产品,分别负责清油脂、收毛孔、消痘痘和淡痘痕,油痘肌可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产品。想要预防痘痘,可以选择使用前两款产品;如果已经爆痘,可以全套搭配使用,效果更理想。

油痘肌往往也是敏感脆弱肌,需要细心呵护,若洁面不当,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加剧其皮肤问题。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洁颜乳针对油皮开发清洁力较强的氨基酸配方,但pH温和,不伤肤,不刺激。泡沫绵密,清洁彻底但不过分。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2)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洁颜乳

很多护肤者只关注控油,却忽略了皮肤水油平衡才能彻底去油,补水保湿同样重要。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收敛水,融合植物保湿因子(酸豆籽多糖)和植物控油成分(兵豆籽),控油同时补水,不让油皮因缺水而出油。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3)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收敛水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凝胶作为这一系列产品里的爆款,含高浓度植物祛痘精华无油配方,质地水润,即使在毛孔和痘痘处多次叠加涂抹,皮肤也不会感到有负担。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4)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凝胶

痘痘被消灭后,难免还有痘痕存在,此时需要辅助使用能够淡化痘痕的护肤品,皮肤无痘印才算真正“战痘“结束。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修护乳,有效改善痘痘部位暗沉,提亮肌肤,匀净皮肤,是维稳修护油痘肌的得力助手。

毕业季也是“战痘”季,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系列守护青春脸插图(5)

▲相宜本草白柳皮清痘修护乳

相宜本草成立至今20年,一直坚持精研道地本草护肤功效,堪称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护肤品品牌之一,在传承传播中医药文化的同时,相宜本草还始终坚守为消费者创造肌肤健康之美。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