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亮相“上海制造佳品汇”,展现“上海品牌”实力

为发挥上海供给侧优势,助推“上海制造”消费高潮,6月16日,“上海制造佳品汇”系列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拼多多、小红书、美团点评、得物、Video++、爱库存等6家电商平台助阵,数百家上海企业应邀参加。

../../../5711594001477_.pic_hd.jpg

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制造”魅力非凡

当天,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本次活动推荐了首批上海消费品制造企业100+,这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走上舞台,发表了共同宣言。之后,拼多多等6家电商平台与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等6家行业组织进行现场签约。未来,这些组织将深化合作与资源共享,共同致力于上海产业的发展。

../../../5701594001476_.pic_hd.jpg

▲百名企业家发表共同宣言

16日晚,“上海制造”新品发布联合走秀隆重上演。配合清晨上班、活力上午、到优雅下午茶、魅力夜上海等场景,百名模特倾情演绎了化妆品、特色食品、首饰手表等“上海制造”佳品的非凡魅力。

../../../../.Trash/7c05e358c1526b6e.jpg

../../../640.jpg

▲“上海制造”新品发布联合走秀现场

为了展示上海设计·上海制造优质新品,活动现场还搭建了上海制造“会客厅”场景。“会客厅”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上海制造”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升级迭代:从加工生产、技术开发,到品牌打造、场景应用,更加生态化、创意化、智能化、时尚化的上海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了“开放、创新、包容”的新内涵。

据悉,这场活动将持续至7月,在此期间,参与企业将开展超过150场重点活动,共同推进美妆、汽车、家居、服装、珠宝、食品等行业逾千种沪产名品的展示与促销,并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发售的联动模式,力争再造10亿级“上海制造”消费规模。

相宜本草亮相 展现“上海制造”实力

作为参与品牌之一,在“上海制造佳品汇”这场盛会上,“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展示了身为“上海制造”强大的实力。

../../../5731594001479_.pic_hd.jpg

创立于2000年的相宜本草,自诞生以来便专注于开发调理肤质肤色解决肌肤问题的产品。

科研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为了搭建成建制、成系统的科研体系,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成立中草药护肤研究院。为了从源头保证品质,相宜本草更是使用7大道地中草药,建立6大专属草药种植基地。

多年精心耕耘,相宜本草获得了斐然的成绩,其不仅取得了19项中草药发明专利,更提名“爱迪生发明奖”、受邀出席日本药学会第138届年会、跻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种种的荣誉,表明相宜本草已经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是名幅其实的“上海品牌”。

相宜本草亮相“上海制造佳品汇”,展现“上海品牌”实力插图(5)

一直以来,“上海制造”都是品质与时尚的代名词,深得消费者和业界人士赞誉,能够成为其中之一,说明了消费者与行业对相宜本草的认可。

今后,相宜本草将继续发扬“上海制造”精神,坚持科研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5721594001478_.pic_hd.jpg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