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

2020年6月13日,长沙 —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店在长沙德思勤商场盛大开业。当北欧时尚邂逅海天一色的长沙风情,“有型有趣,让生活高级起来”的精品生活方式,为时髦男士带来型趣再升级的别致体验。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长沙风情邂逅北欧时尚

遵循“一城一店”的差异化理念,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将极简的北欧风格与有着深厚荆楚文化底蕴的山水洲城——长沙有机结合。简约现代的店装设计辅以创意摩登的北欧家具,勾勒出硬朗时髦的现代都市质感。天然木质空间搭配立体金属线条,营造环保温馨又摩登未来的氛围。独特的水波纹设计由中国和阿姆斯特丹设计师打造,设计灵感源于长沙梅溪湖的中国结彩虹桥,结合中国传统工艺形式,同时加入了西方无限循环——莫比乌斯环的结构特征,寓意梅溪湖地区不断突破发展。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1)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2)

高级风的北欧空间更设立有品牌IP DOG,牛仔狗以硬朗新潮风格亮相,而银色狗则极具未来二次元感,化身至IN时尚的潮流地标,让现场参与者玩转时尚,打卡拍照。在定制区域内,更多款潮流态度和长沙城市定制图案热印贴,为顾客提供多重选择,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态度标签。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3)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4)

摩登系列演绎今夏型格

潮流升级,帅气登陆。杰克琼斯精彩呈现2020夏季新品,演绎型趣风采。从功能主义的休闲裤和T恤,到Oversize廓形衬衫,再到动感十足的舒适T恤,打造随时随地皆可自由驾驭潮流搭配的焕新衣橱。鲜明轻盈的清新色调如灰蓝、浅棕、浅灰、黑色、白色等,带来年轻与活力色彩。实用而易于穿搭的休闲运动套装、廓形衬衫套装、舒适休闲仔裤等潮流单品时髦一夏,多种复杂工艺和材质更带来高级趣味。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5)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6)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长沙店盛大开业插图(7)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店将城市文化元素与北欧风尚巧妙结合,为所在城市注入独特的创意活力。秉承“有型有趣,让生活高级起来”的品牌信念,杰克琼斯在产品、设计、店装、体验四大维度不断发力,以潮流感知触达消费者,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时尚的北欧设计、创新的零售理念,以及沉浸式购物体验,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精品生活方式体验。

店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广场一期3层

关于JACK&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1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