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青春有你2 ,我决定要让自己在四十多岁的时候还被人叫姐姐!

上周六,历时三个多月的《青春有你2》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天晚上,有人欢喜,也有人意难平。微博上大半热搜被“青你2”占据,但是其中有一个话题略显特别,那就是#赵小棠的妈妈也太年轻了#

在VCR中,赵妈妈坐在富有艺术气息的家中一角,穿着粉色针织开衫,梳着马尾加空气刘海为女儿打气。她身材纤细匀称,面部皮肤状态高度在线,毫无松弛感,整个人在外貌和气质上都透露着“少女”两个字,完全颠覆大家心目中“四十多岁妈妈”的形象,令网友怀疑这简直就是赵小棠姐姐!

f115e5cfb1e425c2f271f443aa8a067

705d0d20e0b1aa60e7d52cca837fd2a

2c3358dc365b4d906cfa9bc07ca1377

羡慕之余,我们不经思索,应该如何像赵妈妈一样在流逝的岁月中依然保持“少女感”呢?

首先身材方面,众所周知的六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在这里我们就不啰嗦啦。但面部保养方面,学问可大着呢!大家都知道,护肤品虽然可以保湿,但却无法对抗松弛,尽管皮肤的保湿美白防晒做得再好,一旦松弛凹陷或者法令纹出现在我们脸上,也会给人一种上了年纪的感觉。尤其对于三四十岁的妈妈们来说,一方面有带娃+工作的压力,另一方面又来自宇宙的力量——时间,双重压力导致的部肌肉松弛下垂,岁月趁虚而入在我们脸上刻下痕迹,少女感也就无从谈起了。所以想要保持少女感,我们的皮肤不仅需要日常保湿防晒,更需要提拉塑形!

看完青春有你2 ,我决定要让自己在四十多岁的时候还被人叫姐姐!插图(3)

说到提拉塑形,涂抹式的护肤品是绝对无法做到的,在我们肌肤屏障自身的保护下,任何皮肤表面的保养都是无法到达真皮层的!所以我们需要的是由内而外的填充皱纹以及细小凹陷,让面部持续饱满,这样就不怕“少女感”的丢失啦。那到底是什么神仙产品可以做到这个呢?

没错,那就是轻医美项目,目前市面上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提拉抗衰医美项目有热玛吉以及玻尿酸注射等,不过在热玛吉接受治疗以后需要2个月左右才会能看到效果。但是玻尿酸注射可就不一样了,它可以最直接的让我们的面部安全且快速的变得紧致饱满。你以为是简单的哪里凹陷打哪里吗?no!no!no!听我慢慢道来,我们需要的不仅仅只是抚平皱纹,最根本的还是提拉+上扬。什么?玻尿酸注射还能提拉?没错,市面上还真有一个牌子可以做得到,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它:乔雅登家族。

乔雅登是目前玻尿酸市场中占有率最大的一个品牌,有着最齐全的产品线,目前已经打开了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它的三大优势:无颗粒、自然持久以及3D立体的强大塑形能力,让她稳稳坐在了第一的位置。

首先,乔雅登玻尿酸使用了完全不同的独特生产工艺,它的无颗粒特性,就像果冻一样,可以和我们的皮肤完美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柔滑自然的感觉,在你做夸张表情的时候仍然会非常自然,不会因为大笑而泄露你的“秘密”。而这一点,是其他产品所无法媲美的。

看完青春有你2 ,我决定要让自己在四十多岁的时候还被人叫姐姐!插图(4)

其二,柔顺自然,长效持久。不同型号的乔雅登能维持12-24个月,其中“丰颜”是目前全世界维持时间最长且提升效果最好的玻尿酸,相对于其他的玻尿酸可以让你在1年内少注射1-2次,这个作用不仅是效果的维持,也减少了红肿淤青的发生,减少来回折腾,让我们的颜值超长待机。

其三,乔雅登玻尿酸独特的凝胶质地具有超强的凝聚力,提拉塑形的能力是其它玻尿酸无法比拟的。很多时候我们看起来憔悴,根本的原因是在于脸部的松弛下垂。单纯的填充治疗确实可以把缺的地方填起来,但是不会让我们变年轻,最重要的是要做脸部的提拉,有了提拉支撑加上适当的填充,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而这个提拉的效果,只有拥有铆钉作用的乔雅登可以达到。是不是有了心动的感觉?让乔雅登来帮助你一起对抗来自宇宙的力量吧!

看完青春有你2 ,我决定要让自己在四十多岁的时候还被人叫姐姐!插图(5)

目前乔雅登家族有三款产品:雅致、极致、丰颜,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侧重点,可以搭配使用让我们的面部皮肤更加立体Q弹。最后的最后,心动的姑娘们一定要切记,必须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接受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给出的专业建议,再选择合适的产品哦!咱就这么一张脸,可不能毁在无良商家和走私货物上!

祝我的宝宝们到40岁的时候都可以拥有赵妈妈一般的“少女”颜值!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