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这样顽就对了!安踏儿童全国首家顽运会主题店火爆开顽

六一怎么玩?对于不少爸妈来说,这是个头疼的问题,往年至少学校还会组织六一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惊喜,但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大部分幼儿园还没开学,而小学就算开学了也不能像往年一样组织集体活动,于是今年的六一怎么安排让爸妈操碎了心。别急,想知道今年六一的正确打开方式?安踏儿童全国首家顽运会主题店了解一下。

顽运会主题店嗨玩指南 攀岩彩虹桥顽趣爆棚

安踏儿童顽运会从2017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三年时间,共有超过2万组家庭参与,今年因为疫情关系,也从线下大型活动走进门店,首家顽运会主题店落地云南昆明七彩摩登汇1楼安踏儿童门店,从5月29日至6月1日,四天时间把顽运会热门项目搬进门店,陪顽童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

C:\Users\ZENGW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783121389710161.jpg

这次顽运会主题“顽力无限”延续“顽”的精神,鼓励顽童们尽情释放运动天赋,因此现场也选择了顽运会中最受顽童们喜爱的顽趣攀岩挑战项目,还新增了本次店内最大的亮点项目冲上云霄。3.8米的攀岩外墙用丰富的色彩点缀,墙上还特别设计了滑板、平衡车、网球拍等小朋友喜欢的运动道具,既能激发孩子们挑战的热情,也充满了童真与想象力。活动现场不少顽童都踊跃挑战,就算失败也不放弃,毫不畏惧的样子令家长都忍不住点赞。

C:\Users\ZENGW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197114005974076.jpg

顽趣攀岩项目

披着梦幻彩虹的楼梯赛道也是受孩子们欢迎的项目之一,只能借助一根绳索奋力往上爬,不仅考验敏捷度,对力量也有一定要求,不过小顽童们才不会想那么多,既然喜欢就勇敢挑战,一道道阶梯就好似通往成长的道路,虽然有艰辛但努力下都能扛过去。

C:\Users\ZENGW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929758096608745.jpg

冲上云霄项目

除了顽趣攀岩、冲上云霄,现场还准备了DIY互动区和丰富的趣味闯关游戏,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完成任务还有丰富的礼品可以领取。

C:\Users\ZENGW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5994867190604373.jpg

DIY互动区

与两代舞王BATTLE顽力舞 瓜分现金大奖

除了全国首家顽运会主题店体验,这个六一,顽童们还可以来参与安踏儿童#这样顽就对了 抖音挑战赛,跟《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军韩宇、JD国际街舞大赛少儿组总冠军傅天宗两代舞王BATTLE顽力舞,还有机会瓜分高额现金大奖以及ipad pro等众多好礼,邹市明、邹明轩、邹明皓、刘畊宏、小泡芙等娱乐圈明星萌娃都在跳!

这个六一这样顽就对了!安踏儿童全国首家顽运会主题店火爆开顽插图(4)

百场店铺会员Mini顽运会来袭

一向宠粉的安踏儿童不会漏掉每一个宠爱会员的机会,这次六一当然也不例外。全国各大城市百场店铺会员Mini顽运会重磅来袭,丰富的闯关游戏让顽童锻炼身体、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把奖品抱回家。

C:\Users\ZENGW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4459443446642345.jpg

想知道百场Mini顽运会详细攻略?关注“安踏儿童”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店铺详情,这个六一来安踏儿童感受不一样的顽运会体验,解锁儿童节新玩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