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龄30+?“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的气势从何而来?我在它身上找到了答案

眼看着《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大火,芒果TV坐不住了,这不,就来搞事啦,芒果TV准备出档节目,这节目未播先火,还被号称是“中国首档逆龄女团选秀”。相信大家都听过——《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乘风破浪的姐姐们》 。

ba611bd4e41ce731d0cef29882b0cb9

节目邀请了30位年龄30+的姐姐们,每个人身上都自带话题和热度,个顶个的资深,有出道30年的、拿过最佳女主角的、超女冠军的等等。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毕竟网友只在乎有无瓜可吃,节目除了“未播先火”,还有人说节目是“未播先撕”,还没正式开始呢,已经就有火药味儿了。

96ee1d8ac3bea99959b0d5494481055

吃瓜要不要代价?要。瓜虽好吃,姐姐们的逆生长容颜却着实令人羡慕,据说有网友吃着吃着瓜就哭了,简直想双腿跪地喊一声“前浪”,却咽回肚里,羞愧得不敢以“后浪”自称。毕竟不懂谁拍死谁。

姐姐们的逆生长容颜从何而来?一半靠自律,一半靠保养。我们先来看看姐姐们的自律

37b8e839ffdf21d70bbc3cda134ee9d

31岁的张含韵在家练出马甲线

9177bcc2aba886cf710f7aa78cc6058

37岁的吴昕被网友爆料称私下在舞蹈室默默练舞

ae4681c0757fda9f4085aa528dfa570

38岁刘芸练舞练到发微博说浑身疼

bebc1e8e7afd2ba2251e8ca0b21668a

52岁伊能静则为了上节目忙到没空给儿子写庆生作文

什么?做不到这样的自律?那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保养”。你以为姐姐们全部都是天生丽质?别天真了,这些逆生长颜值当然是“内外兼修”的结果!如何打好我们的颜值守卫战?从容逆龄? 敲黑板时间到,为什么30多岁的姐姐们一个个看起来都像20出头一样?因为她们的面部依然饱满,线条依然圆润,她们体内的锁水因子“玻尿酸”含量依然很高。

我们都知道,体内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自25岁开始缓慢流失。然后就会出现脸部凹陷不够饱满、缺乏水分、法令纹加深并逐渐呈现出老态。这时候你就要问了,为什么姐姐们完全没有这个情况呢?傻姑娘,姐姐们也不是神仙,她们只是保养工作非常到位好吗!那么,我们该如何及时而有效的把流失的玻尿酸补充到正确的位置呢?

咱们明人不说暗话,玻尿酸注射了解一下?说到这里,我必须请出今天的主角来拯救我们这群“后浪”——乔雅登玻尿酸。乔雅登与保妥适一母同宗,都来自艾尔建,大公司的品牌,品质安全有保证,目前在全球已经卖出6800万支,很多明星/政要都选择它留住青春。

乔雅登旗下三款玻尿酸“雅致”“极致”“丰颜”,她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抚平面部皱纹、提拉塑形、饱满肌肤。她们,就是你对抗衰老的最强武器。

首先乔雅登玻尿酸具有让柔顺平滑以及均匀的特质,是不含颗粒的均质凝胶,可以和我们的皮肤自然的融为一体,不会像其他产品那样造成治疗部位的发硬或者凹凸不平,摸起来就像是自己的皮肤,非常柔顺。由于乔雅登与皮肤的高度融合,在你做表情的时候仍然会非常自然,不会因为大笑而泄露你的“秘密”的同时,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柔滑自然,柔滑自然?这不就是“少女感”吗?从此逆龄不是梦!帮助“前浪后浪”们保持少女面容!

丰颜可是更厉害了,它是乔雅登旗下最新技术的高端玻尿酸,有着更强的支撑力和提拉塑形的效果,让我们注射之后的面容不易变形、不易水肿或膨胀,维持效果可达24个月。还在羡慕姐姐们浑然天成的苹果肌?你也可以拥有。

最后的最后,雅致、极致和丰颜三款玻尿酸虽然各有特色,但是姑娘们也必须去正规的医院,咨询正规的执业医师,并且接受专业的建议以及正规的治疗哦。咱就这一张脸,可经不起失败的考验。有“三正规”保底,再加上我们的乔雅登三姐妹的助力,再也不怕被“前浪”姐姐们拍打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