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言美家专家团队见面会 暨美人鱼计划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5月25日,言美家专家团队见面会暨美人鱼计划启动仪式于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幕。

微信图片_20200525195748

随着中国女性消费者追求美的意识越发强烈,对于肌肤的护理与保养愈发重视,包含生活美容、医学美容领域在内的皮肤管理成为当下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面对日益增长的肌肤护理市场需求,为了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护肤,提高消费者对于护肤品的认知度,向社会输出正确的科学护肤舆论导向。言美家作为国内领先的医学护肤社交电商平台,一直秉持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医学专家汇聚一堂 引领科学护肤新风向

此次圆桌论坛汇聚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在内的多位皮肤科权威专家,共同以“专业医学护肤,专业肌肤护理”为主题进行深度学术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525195646

言美家正式聘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美容中心主任王杭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林新瑜教授、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严蕾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祎铭博士,签约为平台医学专家顾问团队,组成了一支实力超强的专家问诊团,打造言美家平台在医学护肤社交电商领域的专家顾问天团。同时,言美家平台线上也将同步开通问诊窗口,为广大爱美的女性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肌肤护理指导方案,并对问题肌肤进行高效的调理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525195708

寻找美人鱼 耀目盛启

言美家隶属于绽妍生物旗下,是一家“专注于医学护肤的专业化社交电商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医学护肤社交电商平台,言美家一直秉持初心,引领女性科学护肤,树立专业护理形象。圆桌论坛结束后,言美家发布了2020年下半年重要项目——“美人鱼”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525200711

美人鱼计划,是由言美家发起的平台代言人海选活动,挖掘具有潜力的优质美人鱼,同时为其量身打造符合特质的IP形象。言美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消费者对于医学护肤品的正确认知,重塑对于皮肤精简护理的认识,唤起消费者对皮肤日常管理的重视。脱颖而出的“美人鱼小姐”,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还可直接加入价值百万的MCN孵化项目,全媒体推广资源助力你成为最闪耀的新星。

启动仪式上,言美家发布了平台萌版形象“小美人鱼”。Q萌的卡通形象是一只爱研究人类年龄秘密的小美人鱼,取名“小美”。言美家平台负责人史文康先生表示,“美人鱼,象征着自信、勇敢、独立、美丽,言美家选择美人鱼作为平台形象,是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够勇敢的追寻美丽,就像美人鱼一样,散发着光芒”。

微信图片_20200525200957

寻找美人鱼活动面向言美家平台用户开放,全国有想法、有态度的女孩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基于微信端,关注言美家官方公众号即可了解美人鱼活动全部详情。

本次论坛的最后环节是言美家平台精心为各位来宾准备的丰盛晚宴。晚宴以言美家平台负责人史文康先生致祝酒词开场,以现场宾客尽欢结束。

图片6

至此,525言美家专家团队见面会暨美人鱼计划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我们邀您一同见证“美人鱼”活动盛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