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

上周首播的《让生活好看》,虽然延期了,但内容并没有让人失望!多少爽粉日夜守着就想来看看郑爽日常生活的状态。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

在五位嘉宾中,郑爽是最受关注的一位,许多粉丝好奇她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在生活里是怎样的,而她的生活细节将会在这部综艺里一一展现。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1)

节目中的小爽,简直不能更真实了:素颜小仙女,身穿自己织的毛衣,手提向日葵色的百宝袋O bag包包,元气满满哒!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2)

有谁跟我一样,一直盯着小爽那个黄色O bag内装着多少东西:全家福照片、矿泉水、发夹、文件、电脑…… 虽然眼看这个包能装,但没想到容量这么大!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3)

节目中的郑爽也跟大多数女生一样:怕虫、爱拆快递、捣鼓新鲜玩意,就连包包也特别亲民,不是动辄上万的奢侈品牌,而是千元左右的意大利环保包袋品牌O bag。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4)

想必各位爽粉看到这个价格,也欣喜若狂了吧?O bag不只容量大,据说包包采用的是专利环保材质XL EXTRALIGHT,特别轻盈、防水,又容易打理。难怪大大咧咧的小爽会选这个包,实在不能更高性价比了!看郑爽走到哪都带上,就知道这个包有多实用,“百宝袋”、“工具包”、“搬家包”一包就能搞定。

520礼物清单 | 郑爽同款Obag肯定入选吧!插图(5)

听说小爽同款Obag颜色,正是爽粉的应援色,确认过眼神,大家都是喜爱郑爽的人。

除了小爽那个向日葵色,“彩虹包”Obag更有超过20种颜色可选,总有你最爱的颜色在其中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