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加州巴旦木 520表白日的美丽秘密

(上海,2020年5月18日)五月因为5月20日而充满了浪漫色彩,许多情侣借这个日子的美好寓意来表达爱意。加州巴旦木与爱情的渊源由来已久:意大利人将巴旦木作为婚礼礼物赠予新婚夫妻,寓意着“早生贵子”;瑞典人将预示着好运的巴旦木藏于米布丁中,吃到巴旦木的人来年就会完婚。除了这些美好象征,加州巴旦木更是深受爱美女生喜爱的健康零食选择。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是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上佳来源。维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肌肤闪耀自信光彩。在即将到来的520表白日,让浓情巧克力与养颜加州巴旦木甜美相遇,美颜、美味和美丽爱情“E”把都拥有。

(图片1:在即将到来的520表白日,让浓情巧克力与养颜加州巴旦木甜美相遇,美颜、美味和美丽爱情“E”把都拥有。)

给爱情加一把保鲜“肌”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除了一句“我爱你”,不妨再为对方创造一次别出心裁的浪漫。加州巴旦木与巧克力都被人们赋予了对美好爱情的期许。亲手制作一份加州巴旦木巧克力送给对方,让浓情蜜意与美丽寓意碰撞,象征你们的浪漫情缘。不仅如此,一把约23颗的加州巴旦木便含有7.7毫克的维生素E。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效果,能帮助人体抵御自由基(有害自由基来源于香烟烟雾,空气污染和紫外线辐射等)的侵害,让肌肤闪耀光彩。在巧克力中加入一把加州巴旦木,给爱情加一把新鲜的浪漫“肌”密。

(图片2:一把约23颗的加州巴旦木便含有7.7毫克的维生素E。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效果,让肌肤闪耀健康光彩。)

给爱情加一把没有负担的甜蜜

《浓情巧克力》中有这样一句话:“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当爱情来临时人们无法抵挡,当巧克力的甜蜜摆在眼前,又如何能忍住?幸好,可以为这样的甜蜜加一把加州巴旦木。加州巴旦木是一款天然健康的零食,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机体维持饱腹感,同时蛋白质可补充能量。因此加州巴旦木是健身爱好者食谱中的优选食材,有助于健康饮食与身材管理。当加州巴旦木遇上浓情巧克力,让爱情只有甜蜜、没有负担!

Picture3.png

(图片3:每天一把加州巴旦木,饱腹又充能,有助于健康身材管理。)

给爱情加一把真心“橙”意的美丽

美好的爱情与满分的甜点一样,是甜而不腻的。在巧克力与加州巴旦木的相遇里点缀上橙干,为这道美味零食增添一份别样风味与十分心意。巧克力的浓郁、加州巴旦木的香脆、橙子的清新结合在一起,造就一场味蕾的盛宴。加州巴旦木富含维生素E,橙子富含维生素C,二者结合使美味加分、美丽加倍!在巧克力中加一把“橙”意满满的加州巴旦木,吃出甜美心意,吃出闪耀美丽!

Picture4.png

(图片4:巧克力中加入真心“橙”意与加州巴旦木,给520加“E”把甜美心意。)

###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加州巴旦木是一种健康安全、营养丰富的食品,富含维他命E和镁,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6克蛋白质、4克膳食纤维。加州巴旦木产自加州中部的6,500多名种植者,而加州中部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成功商业化种植巴旦木的地方。加州巴旦木是加州第二大最有经济价值的农作物,占全球总产量的80%以上。

加州大部分的巴旦木庄园种植面积都不超过100英亩,近90%是家庭式农场,其中许多庄园都是由第三或四代家庭成员经营管理。追溯到1950年,加州巴旦木的种植者做出决定,联合起来资助成立了现在为美国农业部监管下执行联邦营销指令的一个非营利性行业协会 --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研究为基础,从巴旦木的生产种植及全球营销等方面来支持种植者。从1973年至今,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已在有关巴旦木的种植、质量与安全、营养价值、影响种植的环境因素等研究上投资超过了4,200万美元。这些研究已经带来许多重大突破,并培养成不断改良的精神,已帮助巴旦木种植者不断增加效力、产出,以及对宝贵种植资源的责任感。

如欲了解有关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在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碳减排和改良蜜蜂健康状况等方面的工作成就,请访问英文官方网站博客。欲了解加州巴旦木相关信息,请访问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