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

夏日悠然而至,JACK & JONES杰克琼斯以具有设计感和品质感的夏季新品为型格男士,打造随时随地皆可自由驾驭潮流搭配的焕新衣橱。“工装新主张”、“环保宣言”与“未来格调”三部时尚篇章,精彩演绎实用摩登、清新趣味的夏季型趣风格。

Cargo Me

工装新主张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

杰克琼斯发布“Cargo Me工装新主张”系列,在潮人最爱的工装风基础上进行改良与升级,推出更年轻、更潮流的全新工装风服饰,无论是办公时间的正装穿着,还是下班后的休闲时光,都能为男士提供可自由驾驭的潮流搭配。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2)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3)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4)

作为来源于军装的经典多功能服饰,保留最具标志性的多口袋机能设计,兼具机能性与装饰性。略带廓形的经典剪裁舒适而易于行动,工装以往结实耐穿的材质被转化为更舒适的运动风格面料。在被街头潮流不断演绎之后,工装被融入更精致、更优雅的时尚领域:将工装设计移植到正装之上,将象征优雅的定制剪裁与街头潮流的工装风格混合,在保留强烈的工装风DNA的同时,打造混合主义新式潮流。工装长裤、工装短裤、短袖衬衫、渔夫马甲、西服外套、渔夫帽等采用一系列柔和色调,如军绿色、浅灰色、黑色、白色等,以极具工装风特色的层搭和叠穿,打造“Cargo Me工装新主张”。

No Plastic

环保宣言

C:\Users\masiyu\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AI94_190_190_V4.jpg

杰克琼斯不断寻找有助于生态可持续性的原材料与工艺,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No Plastic环保宣言”系列,以一系列“环保主题”印花,及全新“绿色时尚环保系列”服饰,表达杰克琼斯的环保态度。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6)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7)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8)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9)

“No Plastic环保宣言”系列图案以“环境保护”为主题,以数码打印、涂鸦、手绘风格图案等形式,表达对环保和可持续性的态度。鲜明而跳脱的清新色调如荧光黄、灰蓝、浅棕、浅灰、黑色、白色等,带来年轻与活力色彩。实用而易于穿搭的休闲运动套装、扎染牛仔套装、荧光色牛仔外套、廓形牛仔裤等潮流单品时髦一夏,多种复杂工艺和材质如反光条装饰,透气的网纱材质,牙刷绣、扎染水洗等更带来高级趣味。

Future Class

未来格调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0)

当忙碌夏季即将到来,杰克琼斯“Future Class未来格调”系列完美打造现代白领衣橱,协助男士从工作完美过度到沐浴阳光的傍晚用餐。它是运动与正装世界之间的完美混合——西装外套不再仅仅是经典的羊毛混纺,而是以舒适的弹力尼龙品质重新诠释,并搭配优雅的工装裤。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1)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2)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3)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发布2020夏季时尚大片插图(14)

夏季全新亮色系可以为经典衣橱带来全新感触。经典蓝色与浅黄色混搭,或为经典格子图案增添一点酒红色,以获得更精致的服装搭配。蓝灰色休闲长裤搭配清爽简约的白色短袖,荧光黄立体压花点亮藏蓝色商务休闲西装,修身剪裁利落型格。动物纹图案衬衫无惧穿梭于都市丛林,成为飒爽探险者穿行于钢筋水泥之间。休闲和商务的多重身份中,杰克琼斯“Future Class未来格调”系列随“型”切换,无惧定义,为这个夏日打造率性风格。

型走都市,杰克琼斯开启2020夏季系列之旅,以高级风穿梭时尚街头,以低耗能还原纯粹设计,让夏季时髦之风唤醒男士!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 )或前往“杰克琼斯中国”微信公众号及“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两千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