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JACK & JONES环保宣言

2020年4月 – JACK & JONES杰克琼斯作为在全球拥有庞大市场及消费群体的男装品牌,深知所处产业对地球环境产生着巨大影响,一直以来不仅从设计角度宣扬环保理念,更不断寻找有助于生态可持续性的原材料与工艺,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杰克琼斯发布“NO PLASTIC 环保宣言”主题时尚大片,由品牌代言人邓伦身着LOW IMPACT绿色时尚环保全新系列,身处绿色天然的无塑料背景下演绎,传递环境友好的理念。LOW IMPACT绿色时尚环保系列以一系列环保主题印花及对环境友善的材质,表达环保态度。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环保宣言插图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环保宣言插图(1)

此系列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采用数码打印、涂鸦、手绘等风格形式的印花图案,表达对环保和可持续性的态度。荧光黄、灰蓝、浅棕、浅灰、黑色、白色等鲜明跳脱的清新色调带来年轻活力。反光条装饰、透气网纱材质、牙刷绣、扎染水洗等多种复杂材质,经过多重工艺打造实用而易于穿搭的休闲运动套装、扎染牛仔套装、荧光色牛仔外套、廓形牛仔裤等潮流单品。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环保宣言插图(2)

LOW IMPACT即“低环境冲击”,杰克琼斯LOW IMPACT绿色时尚环保系列遵从环保理念,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愈加可持续性的原材料和工艺,大幅度降低对水和其他能源的消耗以及对化学品的使用,从而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冲击,改善全球气候变暖、资源过度开发的现状,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 再生合成纤维,指用废弃的合成纤维原料熔融或溶解再加工成的纤维,可由回收的PET(涤纶树脂)塑料瓶再造生成。回收的PET塑料瓶经过消毒灭菌、干燥、碾压成碎屑、再熔化,最终制成沙线。
  • 再生棉和再生羊毛 - 主要由未使用过的纺织生产废料和使用过的衣物、毛巾、家居物件等再生而成。
  • 有机棉、有机亚麻、竹纤维 - 以环保的方式种植生产而得,在此过程中拒绝采用化学物及会破坏环境的化肥和杀虫剂。
  • 天丝纤维 - 取材自可持续发展的木源。经专业认证,此原料可堆肥、生物降解、完全转化回归到自然中。
  • 竹纤维面料 - 由可快速再生且无杀虫剂的竹子的竹浆制作而成,被称为最具可持续发展特性的天然面料。

此系列产品均附以具有辨识度,且完全采用再生纸制成的专属环保标识,将环保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环保宣言插图(3)

为环保助力,关注此系列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0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