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

俗话说四月不美白,五六七八九…月徒伤悲,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大家对美白的需求会越来越强。那不同的肌肤要如何正确找到适合自己美白产品的方法。

01分清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美白”

虽然从直观上,只要肤色不够白就可以归类为需要美白。但从选择产品的角度,不同原因导致的肤色不白皙解决方法并不相同,如果产品选错,自然得不到应有的效果。

对于亚洲人来说,大家公认的“黑”常分为以下5种类型。

日晒型

日晒型的基本为夏季紫外线暴晒,裸露出来的皮肤变黑,严重的会出现黑色素沉淀堆积,表现为长斑。

激素波动型

激素波动型“黑”常出现在孕期,这个时候身体的激素波动剧烈,这种波动也会影响皮肤黑色素的分泌和代谢,从而出现色沉或色斑。

炎症型

炎症除了痘痘之外,敏感也属于炎症型的一种。炎症对皮肤的伤害表现在各个方面,它一方面会导致皮肤表面不光滑,皮肤失去健康光泽,另一方面炎症也会加速黑色素的分泌,最直观的例子就是,刚开始红色的痘印在炎症消退后,会变成非常难消退的黑痘印。

暗沉型

亚洲人本来皮肤就偏黄,一旦暗沉就更显黑。在我们的工作中,真“黑”的人并不多,大部分人都属于暗沉。而造成暗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休息不好、油烟、压力、干燥等等。并且,在皮肤有炎症敏感时,也格外容易出现暗沉问题。判断自己是否属于暗沉最简单的方法是回想一下,自己洗完脸后的皮肤是不是会白很多,如果洗脸后的皮肤会明显变白,那么皮肤不够白的原因很大可能是暗沉。

基因型

有那么一小部分朋友,天生皮肤颜色比较深或者有雀斑,这类型肤质大部分的美白手段可能都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以上这5种类型的肤质,美白的思路并不相同,所以先对自己有一个初步的判断很重要。

02不同类型的美白思路

了解了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下一步就是选择正确的美白思路。目前市面上能起到让皮肤变白的产品有很多,但主流思路也就4种:

加速角质代谢+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精华)

抑制炎症(抗炎产品)

抗氧化(抗氧化精华)

物理遮盖(粉底遮瑕)

部分品牌也开始注重提高皮肤自身抵抗力等更全面的方案。但从实际经验来说,做好保湿和部分饱满型抗老产品也能起到很好效果。

具体应该怎样选择?

日晒型

如果是皮肤晒黑,除了肤色不满意之外,总体来说皮肤还是相对比较健康,那么在护肤上想要达到美白的目的,应该考虑的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加速角质代谢,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美白精华即可。美白精华几个比较常见的成分:377、烟酰胺、4Msk等…都可以直接或间接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激素波动型

孕期受激素影响比较大,特别容易出现色素沉着,这类因激素引起的身体反应,一般通过美白精华等产品是很难得到改善的,所以不妨先做好抗氧化+保湿+防晒,等后期激素回复平稳再选择合适的产品

炎症型

炎症型的皮肤除了不容易恢复外,往往还带着暗沉,常规的美白精华为了起到效果会有一些高渗透的成分,但这样容易对炎症类皮肤有刺激,反而最后也没美白还刺激了一把本就脆弱的皮肤,所以在护肤上应该更加注重抗炎+保湿+抗氧化

暗沉型

导致暗沉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但原理基本都一致:角质层厚、皮肤表层被氧化,所以解决办法也一致: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抗氧化+防晒

基因型

这类朋友们没有必要非要盯紧“白”上,无论肤色如何,只要皮肤光滑有光泽就都很美丽!可以把护肤重点多放在抗氧化+防晒上即可!

虽然各种皮肤有各种不同的侧重点,但是所有的暗沉型皮肤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抗氧化,这是所有美白的基础。

今天来聊聊NECALIF珐资的亮肌精华液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1)

01珐资亮肌精华的成分有哪些?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2)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3)

整体概况:

考虑到不耐受人群,成分没有选择很高浓度的烟酰胺,而且选择了和4Msk(甲氧基水杨酸钾)搭配合作。相比起来纯烟酰胺的精华来说更加的温和了,敏感肌也能使用的美白精华。

复配了神经酰胺和透明质酸等成分,可以在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的同时,修复皮肤本身因外界因素受到的损伤,恢复屏障,为皮肤撑开一把保护伞。添加的透明质酸钠也很好的弥补了美白精华普遍偏干的缺憾。

「洋甘菊、马齿觅」可以起到一定的抗炎效果,所以是敏感性肌肤也可以尝试的一款美白精华。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4)

美白效果

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没有一款美白精华是可以立即见效的,如果有,那敏感肌请务必绕道。珐资使用的全部都是绿色纯天然的成分,比一般的美白精华会稍微慢一些。

一般使用28天肤色会稍微提升半个色号,皮肤明显会比以前通透一点,少一些黄气,使用两个月可以看到提亮一个色号左右。

温和程度

美白季如果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NECALIF珐资给你答案!插图(5)

孕妇级的护肤品,#美丽修行#上成分分数满分,不含任何酒精香精激素等敏感成分,所以敏感肌们都可以放心使用!

适合人群

适合所有想要提亮肤色的朋友们(但有严重的皮肤创口或者痘痘的朋友慎用,需要先恢复好再用其他护肤品)

珐资亮肌精华成分及效果,温和又稳定,质地流动性好,清爽不油腻,也不会和底妆搓泥。

NECALIF珐资祝大家都能拥有光泽皮肤!

IMG_256

关注NECALIF珐资

学习更多变美知识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