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春日,就要抗氧化+亮肤!珐资富勒烯系列养出无倦容肌肤~

层层护肤品

仍旧抵挡不住肌肤发黄黯沉?

白天的紫外线、手机电脑辐射、

熬夜刷剧、缺乏睡眠,

加速肌肤氧化下垂

这些正是“黯黄肌”的元凶。

你的肌肤,急需强有力的修护!

修容粉

亮肤抗氧化CP—

珐资富勒烯精华+珐资富勒烯面霜

拯救黯黄肌肤,早晚分时修护

d14fde579440d91a2755e0fce6d220ab

最近每天通勤上班,阳光、污染,加上不同的气候挑战,肌肤遭受氧化危机,和风尘仆仆的小助理一样无精打采,还好带着鲜活抗糖化的【珐资富勒烯精华】每天多一点抗氧化保护力,肌肤迅速恢复活力,仿佛自带“高光”。

人手必备的抗初老精华,精华乳液质地,深层保湿,令肌肤持久水润,摇匀后抹在肌肤上,丝滑弹润,美肌重回水润透亮。

03cb61e474fff957fa6635c58f94cf20

有时候需要熬夜倒时差,好在都有备着修护抗氧化的【珐资富勒烯面霜】对抗皮肤干燥暗沉下垂,祛黄效果也是肉眼可见!

特别适合易暗沉及易疲劳肌肤,使皮肤清新具有活力,滋润又不泛油光;修护抗氧化效果很好,用完第二天气色变得超好!长期用下来肌理更加细致,透出明亮光采,散发自然活力~

ba01e0a54213a12febc7cca082636234 0a605de926c2dcfbe8325a0a59762b06

这两款是珐资家的王牌产品,

其中主打成分是5%日本富勒烯添加。

很多小伙伴对它还不是很熟悉,

甚至有疑问——

今天你们的球球就来和大家好好扒一扒

这个诺贝尔得过奖的成分——富勒烯!

 

抗氧化功效——

日本三菱公司对富勒烯的抗氧化活性进行研究,发现富勒烯的抗氧化能力是Vc 的 172 倍,其抗氧化活性甚至远远强于一般的抗氧化剂,如异黄酮、辅Q10、芦丁、Vc 衍生物等。因其作用机制,富勒烯可持续发挥超强的自由基清除活性,而自身却不受损害,且在紫外线条件下,仍能持续发挥抗氧化作用。

7748ed2cc63ebc8812354471996df1a0

抗皱+抗初老——

有研究将富勒烯制成乳液进行测试,使用 28 天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平均提升率 33%,而对其皮肤的水分含量的测试,表明其皮肤水分含量明显升高43%。65%的使用者的干纹和细纹有明显的减少。

8797374f37b5a4203ed244d1a899d812

抗紫外线——

紫外线对人体皮肤具有很强的破坏作用,其中伤害比较大的是 UVA 和 UVB,而富勒烯对这两种波长的 UV 均匀极强的抑制作用。富勒烯通过抑制UVA/UVB导致的自由基产生而抵抗其对皮肤的损伤。富勒烯不仅能保护皮肤表层不受 UV损伤而变得粗糙和产生红斑,还可抑制 UV 对皮肤深层结构的破坏,如Ⅰ、Ⅳ型胶原蛋白等。

27a479ad5cfb0e0996bd31038af9bb77

美白功效——

富勒烯的美白机理与常见的通过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不同,其主要是通过清除自由基和抑制细胞因子而实现的。

另外,富勒烯可以明显改善其皮肤暗黄的效果,志愿者使用含富勒烯产品四周后,73%的志愿者表示皮肤暗黄的症状有所改善。另外,日本研究表明,采用富勒烯可以改善 UVA 导致的黑色素产生,效果十分明显,甚至强于 VC 和熊果苷。

32af8ce944a2e5ba9487779b7310f795

所以呢,总结起来,富勒烯的功效实在是强大!抗衰、美白、紧致肌肤、细腻毛孔~样样精通~而且价值真的是贵妇级别的!

鲜活的春日,在变美的路上,我们也要告诉自己,护肤也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噢~今天就把亮肤抗氧化CP:珐资富勒烯精华+珐资富勒烯面霜,通通安利给你们啦,我们下周见~

729f92c024b4798f0ec267f492db2ea1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