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

Dior Grand Bal Plume 腕表,直径 36 毫米,自动上链机芯,“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 aria_frontView

Christian Dior 说:“每个女人都梦想礼服,而礼服让女人美丽如梦。”

Dior Grand Bal 系列采用礼服元素装饰,随着“Dior Inversé”机芯的节奏和表盘正面的功能型摆轮璀璨转动。

Dior 奢华舞会礼服采用丝缎、罗缎和塔夫绸装饰,而 Dior Grand Bal 系列腕表加入金丝线、网眼织物、桑蚕丝、羽毛、石子甚至甲虫翅膀点缀,与礼服相映生辉。制表工艺科技创新,彰显女性魅力。精致的用料和绚丽的色彩,与 Dior 先生魂牵梦绕的梦幻舞会相呼应,激发我们步入舞池的热情。

Dior Grand Bal Plume 腕表,直径 36 毫米,自动上链机芯,“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 aria_threeQuarterClosedView Dior Grand Bal Plume 腕表,直径 36 毫米,自动上链机芯,“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 aria_detailedView

36 毫米抛光不锈钢表壳,不锈钢表圈镶嵌圆形切割钻石,饰以玫瑰金色圆环,采用防眩光蓝宝石玻璃表镜,钢质表冠镌刻有“CD”装饰,背面镶嵌半透明白色蓝宝石玻璃。

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164 英尺)。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切割面时针和分针。

黑色鳄鱼皮革表带,钢质针扣镶嵌圆形切割钻石。

自动上链机芯“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

表盘侧面带有玫瑰金色功能型摆轮,镶嵌圆形切割钻石,以松鸦羽毛装饰

42 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时针 - 分针

DIOR GRAND BAL系列推出浪漫新作Miss Dior系列,以热烈红色演绎花之曼妙姿态。全新腕表搭载“Dior Inversé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前置摆陀化身珍贵花瓣于表盘绽放。红、金相间的表盘和摆陀,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和全新的气象。表盘之上,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奇妙花园,3D效果的花瓣灵动舒展,随着指针嘀嗒唤醒时光,将我们领入迪奥先生的馥郁花园。红色表带内衬,金色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后盖,无一不与佩戴者分享着细节入微处的巧思。如同迪奥品牌第一款高级订制服 - Miss Dior, 这款全新腕表将迪奥先生的馥郁花园永久封存于表盘, 以珍贵材质将迪奥对于花卉的热爱再度隽永演绎。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5)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6)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7)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8)

迪奥于 Dior Grand Bal 系列推出顶级腕表Dior Grand Bal Supernatural,取材大自然的珍贵造物,打造五彩斑斓的神奇秘境。蛋白石表盘搭载饰有天然羽毛的前置摆陀,表圈密镶长阶梯形切割彩宝,与表盘的璀璨火彩相映生辉,表后盖饰有绚丽蝴蝶翅膀,化珍贵时计为花间曼舞的精灵。该腕表搭载迪奥独有的“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芯,其专利功能性摆陀前置于表盘摆动,划出舞裙旋转的优美弧线。借鉴高级订制的一流羽毛制作工艺并将其与制表工艺相结合,如一袭用钻石刺绣而成的羽裙在表盘起舞。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9)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0)

迪奥致敬巴黎歌剧院的恢宏外观与浓郁艺术氛围,于 Dior Grand Bal 系列推出Dior Grand Bal Opéra系列顶级腕表。腕表搭载“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通过层叠、交织、虚实相间的艺术手法,金与钻石被解构成万千姿态,化作迪奥先生盛装裙摆上的华丽刺绣,上演一场盛大的芭蕾。该系列腕表亦打破系列成规,以全新方形表壳的曲直线条,重现巴黎歌剧院的恢宏外观与穹顶廊柱,向这座传奇的巴洛克式建筑致敬。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1)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2)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3) DIOR迪奥腕表 时计上的璀璨流光插图(14)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