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

DIOR迪奥倾情呈现GRAND BAL MASQUÉ、GRAND BAL RUBAN、GRAND BAL PLUME系列腕表,无尽灵感与精湛技艺如一曲颂歌,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2)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3)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4)

Christian Dior 说:“每个女人都梦想礼服,而礼服让女人美丽如梦。”

Dior Grand Bal 系列采用礼服元素装饰,随着“Dior Inversé”机芯的节奏和表盘正面的功能型摆轮璀璨转动。

Dior 奢华舞会礼服采用丝缎、罗缎和塔夫绸装饰,而 Dior Grand Bal 系列腕表加入金丝线、网眼织物、桑蚕丝、羽毛、石子甚至甲虫翅膀点缀,与礼服相映生辉。制表工艺科技创新,彰显女性魅力。精致的用料和绚丽的色彩,与 Dior 先生魂牵梦绕的梦幻舞会相呼应,激发我们步入舞池的热情。

36 毫米抛光不锈钢表壳,玫瑰金表圈雪花镶嵌圆形切割钻石,钢质表冠镌刻有“CD”装饰,背面镶嵌荧光色蓝宝石玻璃。

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164 英尺)。

蓝色表盘饰以玫瑰金色射线,玫瑰金切割面时针和分针。

蓝色天鹅绒表带,钢质针扣镶嵌圆形切割钻石。

附带有黑色缎面表带。

自动上链机芯“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

表盘侧面带有白色和玫瑰金色功能型摆轮,镂空设计,雪花镶嵌圆形切割钻石

42 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时针 - 分针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5)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6)

DIOR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 Ø 直径36 毫米,"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银色太阳放射状饰纹磨砂表盘,半透明绿色高级珠宝彩漆,刻面时针与分针。

36mm抛光精钢表壳,精钢表圈饰以白色珍珠母贝圆环装饰,抗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镜,表冠镶嵌精钢,镌刻“CD”,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后盖。 防水深度50米。

抛光精钢表链,金字塔状链环,精钢折迭表扣,另附一条亮光蓝色鳄鱼皮表带。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7)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8)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9)

DIOR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 Ø 直径36 毫米,"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银色太阳放射状饰纹磨砂表盘,半透明深蓝色高级珠宝彩漆,刻面时针与分针。

36 毫米抛光精钢表壳,表圈镶嵌钻石,并饰以白色珍珠母贝圆环装饰,抗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镜,精钢表冠镌刻“CD”,透明水晶表后盖。 防水深度50米。

抛光精钢表链,金字塔状链环,精钢折迭表扣,另附一条亮光酒红色鳄鱼皮表带。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0)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1)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2)

DIOR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 Ø直径36 毫米,"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玫瑰金刻面时针与分针。36毫米抛光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钻石,并饰以玫瑰金圆环装饰,抗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镜,表冠镶嵌一颗玫瑰型切割钻石,玫瑰金光泽蓝宝石水晶表后盖。

防水深度50米。

抛光玫瑰金表链,金字塔状链环,玫瑰金折叠表扣。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3)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4) DIOR迪奥腕表 礼赞生命中的美妙时光插图(15)

DIOR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 Ø直径36 毫米,"DIOR INVERSÉ 11 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玫瑰金刻面时针与分针。

36毫米抛光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钻石,并饰以玫瑰金圆环装饰,抗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镜,表冠镶嵌一颗玫瑰型切割钻石,玫瑰金光泽蓝宝石水晶表后盖。

防水深度50米。黑色半哑光鳄鱼皮表带,针扣式玫瑰金表扣镶嵌明亮切割美钻。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