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

LADY DIOR手袋拥有层次鲜明的设计线条,生动诠释出迪奥品牌精髓,成为代表迪奥工坊精湛技艺的典范之作。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2)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3)

此次,迪奥运用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以通体刺绣设计重释经典,推出全新“LADY D-LITE”手袋,为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再添力作。新款手袋以独具特色的工艺流程精心制作:先绣织出同色异调的立体藤格纹图案,随即固定在木模上进行精密组装,最后经过特别加工令包袋更为结实耐用。搭扣、孔眼和吊饰等金属饰件,为手袋平添一丝优雅韵致。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4)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5) 尤值一提的是,吊饰经重新演绎,借此致敬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随身携带的幸运符。每一个细节无不精雕细琢,力求为手袋增色,特别是“CHRISTIAN DIOR”字样,优雅点缀其间,与手袋的经典图案交相辉映。手袋配以同款肩带,推出灰色、黑色、米色、粉色和白色款式,令人一见倾心,轻松驾驭各种造型。这款精妙入微的匠心之作,融蕴能工巧匠的热忱与耐心。迪奥限定活动期间,更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6)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7)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8)

这款 Lady D-Lite 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时髦且富有女性魅力,经久不衰却又现代时尚。采用通体刺绣岩石灰色藤格纹帆布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精良的缝制针法立即突显。浅金色的标志性“D. I. O. R.”吊饰彰显其轮廓。这款中号手袋采用大号通体刺绣,搭配可拆卸肩带。

岩石灰色藤格纹刺绣

大号可拆卸刺绣肩带

内部拉链口袋和贴袋

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尺寸:24 厘米 x 20 厘米 x 11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9)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0)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1)

这款 Lady D-Lite 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时髦且富有女性魅力,经久不衰却又现代时尚。采用通体刺绣 Bois de Rose 藤格纹帆布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精良的缝制针法立即突显。玫瑰金色的标志性“D. I. O. R.”吊饰彰显其轮廓。这款中号手袋采用大号通体刺绣,搭配可拆卸肩带。

Bois de Rose 藤格纹刺绣

大号可调节可拆卸刺绣肩带

内部拉链口袋和贴袋

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尺寸:24 厘米 x 20 厘米 x 11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意大利制造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2)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3) 迪奥LADY D-LITE手袋 精心制作插图(14)

这款 Lady D-Lite 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时髦且富有女性魅力,经久不衰却又现代时尚。采用通体刺绣黑色藤格纹帆布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精良的缝制针法立即突显。浅金色的标志性“D. I. O. R.”吊饰彰显其轮廓。这款中号手袋采用大号通体刺绣,搭配可拆卸肩带。

黑色藤格纹刺绣

大号可拆卸刺绣肩带

内部拉链口袋和贴袋

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尺寸:24 厘米 x 20 厘米 x 11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