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暴风成长,赖美云同款Obag已断货?

赶在限定期临近之际,火箭少女101大团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低调开播。这波操作就像是给炒粉们打了一波镇定剂,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少女们的暴风成长。

007upZvDly1gd2xiorn2fj32nu2nukjl

看了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哪里是团综,分明是团员们的家庭聚会,感觉很温馨,人情味满满。

最新一期中,为了李紫婷特意邀请到了她的老师和泰国朋友们,感动之余又有点搞笑。李紫婷竟然曝出了自己和其中两个朋友的三角恋关系,这种开玩笑的方式可以看出关系很铁了。

微信截图_20200323100355

队友和她的朋友以泰国毕业礼的形式,在紫婷衣服上签名写祝福语。在努力奋斗的路上,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鼓励足够了,太暖了~

微信截图_20200323100835

为了弥补小时候的遗憾,第二天紫婷和队友们来到了游乐场。姐妹们一起坐过山车、闯鬼屋,有网友说:好怀念这样的时光~

看完这期节目彻底被圈粉了!女孩们不仅感情特别好,性格也好。重点是颜值高也就算了,穿搭也是一级棒!让我默默滋生了罪恶的念头:买它!

微信截图_20200323110848

小彩虹和宣仪的太阳镜也太好看了吧!形状特别又显脸小。

D:\[Obag]\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火箭少女】\横冲直撞20岁\横冲直撞20岁-0322【赖美云-苹果绿moonlight】\截图\video20200323_104449.静止001.jpg

再来看小七她身上背的那个苹果绿月亮包也很抢眼呐!针织衫、牛仔裤,外搭一个颜色鲜艳的包包,整个人元气满满!

微信截图_20200323101115

D:\[Obag]\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火箭少女】\横冲直撞20岁\横冲直撞20岁-0322【赖美云-苹果绿moonlight】\截图\video20200323_104449.静止046.jpg

外出逛街、周末游什么的,就需要一个这样抢镜的包包,造型独特颜色又鲜亮!上天猫搜了一下,感觉我错过了很多……

原来小七身背的是意大利环保手袋品牌O bag,现在国内人气还蛮火的,不过店铺只开在一线城市。因为颜色特别丰富,还被粉丝称作“彩虹包”~

火箭少女101暴风成长,赖美云同款Obag已断货?插图(7)

早在年前,小七已经带上这O bag,几次出现在机场了!

火箭少女101暴风成长,赖美云同款Obag已断货?插图(8)

原本以为小七这款月亮包起码得要个几千块吧,上O bag天猫旗舰店问客服价格,没想到才千元出头,这性价比也太高了吧?而且,赖美云同款还基本断货了!

这样的宝藏手袋品牌,包包控的我怎能错过呢?果断买它!恰好O bag在广州有店铺,可以立马到手!

K11

那么下期火箭少女们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呢?只希望不要再让我剁手了,拿板凳坐好等着先!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