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C:\Users\masiyu\AppData\Local\Temp\1574916605(1).png

JACK & JONES杰克琼斯品牌代言人邓伦倾力演绎全新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探索品牌的都市型男内核,塑造City Boy能量气场,在都市行走和休闲探索的时光间,时刻保持活力状态,让极简北欧风格赋予男士形象更加新潮的帅气。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1)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2)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3)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4)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5)

在春季系列广告大片中,品牌代言人邓伦化身游走在都市的自信绅士,以高级格调定义街头时尚。在极简北欧风格的语境中,注重剪裁廓形,像建筑般的几何轮廓,抛却多余线条,兼任冷静的理性与内敛的气质。解构新颖穿搭方式,运用西装剪裁工艺混合运动装设计细节,Packable“易收纳”创意概念植入可拆卸局部功能性装饰设计当中,营造轻盈实用体验,坚挺的质感和局部趣味的撞色搭配唤醒年轻的街头型趣。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6)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7)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8)

品牌代言人邓伦演绎JACK & JONES杰克琼斯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插图(9)

由品牌代言人邓伦帅气出镜的夏季系列广告大片,强调City Boy能量气场,演绎都市青年热爱时尚的多元态度。休闲商务装和硬朗工装一直以直率表达帅气型男感而长盛不衰,条纹、印花、态度字母,以及多功能性的多口袋机能设计,兼具装饰性与机能性。以微廓形的剪裁手法,让行动更为敏捷。结实耐磨的材质转化为亲肤感的运动面料,融入更为细腻的时尚DNA,无论是办公室的正装穿着,还是私人时间的休闲造型,都在力求可自由驾驭的舒适时髦混搭理念。

型走都市,打造混合主义新潮流,随着JACK & JONES杰克琼斯2020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再次定义轻活北欧风的全新态度,激发更多型男力量。

关于JACK & 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