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看BV之时,Obag低调抢占头条

很多美眉对包包的了解主要在于大牌新款、流行款式,而对包包材质这种专业层面还停留在基本认知上。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包包的各种材质,教你练就一双慧眼,挑对喜欢的包。

微信截图_20200310161734

可塑性最高:牛皮

牛皮是常见的包包材质之一,特别是头层牛皮包,属于高档皮具用品。它的优点是纹理清晰,手感细腻柔滑又耐磨。

微信截图_20200310162300

CELINE就很爱用牛皮做包包,比如最热销的牛皮版笑脸包和鲶鱼包。又因材质可塑性高,所以工艺处理更丰富,常见的就有十字纹、荔枝纹、光面牛皮等。

自带奢侈光环:羊皮

除了牛皮,羊皮也是经常被大牌翻牌的皮质,柔软娇贵自带奢侈光环。相比牛皮,羊皮更柔软且容易磨损,适合正式场合背。

像Chanel CF、Lady Dior、MiuMiu等最经典的款式都是很娇贵的小羊皮材质,特别透气、手感也很柔软。

微信截图_20200310165012

复古婉约派:麂皮

麂皮质地柔软细腻,可延展性很强,不仅在包包届颇受欢迎,在服装上也经常能看见它的身影,也曾是大红大紫的流行趋势之一。

C:\Users\凉凉\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312104403.png微信截图_20200312104403

新型热门环保材质:EVA

最近大热的新型环保材质EVA,因自带“环保”属性,颇受时尚界喜爱。

这种材质的代表性品牌O bag采用专利环保材质EXTRALIGHT制包,这种材质可颗粒化再造,相比普通EVA与常见材质更加轻盈、Q弹、防水,触感上更为亲肤。

微信截图_20200310170741

正是根据这样的材质特点,O bag在对包包颜色的把控上更为出色,包包颜色之丰富,被粉丝称为 “彩虹包”。

当你还在看BV之时,Obag低调抢占头条插图(5)

采用这种材质制作的包包,造型轮廓更为挺立,不易变形。要想一个实用与美观并存的包包,不妨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意大利品牌O bag。尝试新的材质,说不定有新的惊喜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