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

Kim Jones在为Dior迪奥首次打造的男装系列中全新诠释Saddle马鞍包,令这款作品在品牌皮具工匠大师手中焕发新貌。 http://wx2.sinaimg.cn/mw690/7f025a97gy1gchnwj3ehyj21hq0u01kx.jpg

http://wx1.sinaimg.cn/mw690/7f025a97gy1gchnwjdwl3j20u010pb29.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7ldtq3cxzj20u011i7wj.jpg

Saddle黑色牛皮革手提包 aria_frontView

DIOR SADDLE黑色牛皮革手提包

Saddle黑色粒面触感牛皮革手提包,Christian Dior带扣细节

Saddle粉红色牛皮革手提包 aria_frontView

DIOR SADDLE粉红色牛皮革手提包

Saddle粉红色粒面触感牛皮革手提包 Christian Dior带扣细节

Saddle海蓝色牛皮革手提包 aria_frontView

DIOR SADDLE海蓝色牛皮革手提包

Saddle海蓝色粒面触感牛皮革手提包,Christian Dior带扣细节

Saddle Dior Oblique包袋 aria_frontView

SADDLE DIOR OBLIQUE包袋

Saddle Dior Oblique帆布和黑色粒面触感牛皮革包袋,Christian Dior带扣细节。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8)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9)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0)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1)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2)

Dior迪奥Saddle马鞍包于1999年诞生,并在2000春夏成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它的造型形如马鞍,致敬优雅风范的马术世界。在推出近二十年后,Kim Jones在品2019夏季成衣系列中首次推出男士款式的Saddle马鞍包,重新诠释这一典范杰作。让我们前往距离位于佛罗伦萨数公里外托斯卡纳地区的Dior迪奥皮具工坊,一探马鞍包背后的工艺奥秘。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3)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4)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5)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6)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7)

一切从悉心挑选黑色全粒面皮革开始。挑选过程始终遵循一丝不苟的步骤:触碰、感受、检查、观察、分析每一寸材料。皮革必须无懈可击。随后,工匠大师剪裁出组成马鞍包的22片皮革,并以略透光泽的黑色染料封边。静置干燥24小时后,马鞍包背面将烫印以“Dior”标志。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8)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19)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20) 迪奥男士SADDLE马鞍包 焕发新貌插图(21)

为了保持这款包袋的柔软特点,工匠大师以相反顺序组装部件,从加固部位、拉链、环扣,以及圆润衬片和两条翼带的开始,将这三部分全部装于包袋正面,随后再将侧边和底部缝制在包袋主体上。工匠大师手工处理皮革,打造出贴合包款的弯曲叠层。当所有部分组装缝制完毕后,马鞍包被从里到外翻转,悉心缝以衬里。黑色和金色的双扣呈“CD”造型,搭配宽阔黑色印花背带,“Christian Dior”装饰在材质的衬托下鲜明醒目。品牌对细节的执着追求正体现在此。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