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

DIOR迪奥眼镜款式的精心设计可从其细节上的雕琢,创新的技术及卓越的线条、轮廓上清楚的看出;除了高雅的标志外,眼镜本身也以鲜明的轮廓及前卫的设计和颜色吸引大众的眼光。在每款迪奥眼镜架或者太阳镜上都有明显的点缀着DIOR迪奥的标志,时刻向世人显示佩戴者的品味与身份。唯美设计与精良制造技术相结合的艺术品。年轻化的镜框,设计溶入时装的性感流利线条,令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细数DIOR迪奥的经典潮流,眼镜总是重要的一环,细而轻巧的镜框,流线型的设计,愈发陪衬佩戴的人的眼眸。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1)

迪奥DIORSTELLAIRE1 太阳镜的“XXL 号”方形镜框颇具辨识度,以精致优雅格调烘托整体造型。这款别致的太阳镜由 DIOR 迪奥的意大利工坊中精心打造,凝聚了品牌引以为傲的精湛工艺,并历经数道工序,匠心呈现优雅隽永的玳瑁图案。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2) 先在镜框上敷一层薄膜,然后通过创新加热工艺,将图案巧妙转移到金属镜框之上。敬请浏览图片, 进一步了解这一堪称艺术创作的制作过程。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3)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4)

DIORSTELLAIRE1 金色金属方形太阳镜

这款 DiorStellaire1 太阳镜设计有特殊而宽大的方形轮廓,质感轻盈。超薄金色金属镜框搭配镜腿上精致的金色细节、几乎扁平的绿色渐变色镜片和玳瑁壳效果边缘,吸睛醒目。

金色金属镜框呈现玳瑁壳效果

绿色渐变色镜片

标志性的超薄金属镜腿

UVA/UVB 防护;滤光等级:3

适合配备光学镜片

镜片:59 毫米;鼻架:18 毫米;镜腿:145 毫米

意大利制造

DIOR迪奥太阳镜 前卫卓越插图(5)

DiorStellaire1太阳眼镜以丰盈的方形造型和轻盈质感为特色。金色金属超细镜架巧妙突显绿色至粉红色渐变镜片。

镜片100% UV防护。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