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q4jygtzuj21600u07wm.jpg

迪奥品牌大使王俊凯身着DIOR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出席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节目。剪裁利落的西服套装衬托挺拔身姿,淋漓展现俊朗少年的绅士气质。 ​​​​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q4jyuitzj20u01904qx.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q4jyo4uvj20u0190e88.jpg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隆重推出经典隽永的男装系列,表达时装设计的基本理念:迪奥ESSENTIALS。精心打造的迪奥ESSENTIALS男装系列着意展现男性服饰的基本线条,在呈现精妙设计与自然精髓的同时,诠释迪奥经典的标志性元素。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3)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4)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5)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6)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7)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8)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借助每一季的概念变化和新鲜创意,很快在产品系列中形成自己的标志性风格及特点,为服饰赋予经典恒久魅力,彰显迪奥品牌的时尚“精髓”。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9)

迪奥男装ESSENTIALS系列延续这一传统,定义男装关键要素,并以标志性的迪奥风范加以呈现。经典西装、运动装、皮衣、牛仔裤、针织衫和衬衫,旨在为各种场合打造正装、休闲装、日装和晚装等多种风格,款款经典、珍贵不凡,生动捕捉迪奥男装造型的魅力精髓。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0)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1)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2)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3)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4)

精湛工艺,优质面料,无不体现精益求精的迪奥精神;精美府绸,细腻羊绒,以特殊工艺织有迪奥标志的日式镶边牛仔布,于高端面料间彰显鲜明的品牌气质。典雅色彩,经典造型,精致细节,在细微处静静诉说迪奥传承至今的魅力。该系列巧妙玩转来自不同时期的标志性元素,以鲜明的品牌印记打造精美服饰,例如象征自然之美的蜜蜂刺绣图案,描自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衣服上的“Dior”字纹,迪奥Oblique帆布刺绣以及镌刻于纽扣上的藤格纹图案。配色以优雅单色为主,辅以低调灰色和深邃海军蓝,传承迪奥一贯以来的审美理念。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5)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6)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7)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8) 王俊凯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演绎俊朗少年插图(19)

迪奥男装ESSENTIALS系列将不断推新,打造包罗万象的男装款型,丰富当今时髦男士着装选择。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