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

迪奥品牌大使赵丽颖身着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一袭薄纱长裙点缀独特印花,于光影之中尽展温柔浪漫风姿。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de0b2obpj21jk2bc4qp.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de002k70j21jk2bb4qp.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de0eym1rj21jk2bce81.jpg /var/folders/wn/wthrn41x2wl_xm8tq0sng7p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7f025a97gy1gade0d2u5gj21jk2bcb29.jpg

DIOR迪奥倾情呈现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本季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融合多种文化和传统技艺,呈现诗意盎然、自由开放的全新视野。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01_cruise20_souliers_0.jpg?itok=VZvP2Qq4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02_cruise20_souliers_0.jpg?itok=7wU6hfpw

玛莉亚·嘉西亚·基乌里设计的系列作品,搭配短靴、人字凉鞋、高跟鞋、凉鞋和长靴,大部分采用手工编织,充分运用精美臻贵的皮革材质,纵横交织,更显别致,呈现出精致细腻的通透感。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03_cruise20_souliers_0.jpg?itok=n-7-hchJ http://www.dior.cn/diormag/sites/default/files/styles/dn_image_slider/public/slideshow_grid/multiple_media/04_cruise20_souliers_0.jpg?itok=Zr7F4Eoy

而另外一些款式,如酒红色或白色Nude短靴,则凸显经典藤格纹的独特韵味。军装灵感跑鞋同样引人注目。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8)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9)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0)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1)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2)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3)

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一直希望创造与非洲文化进行创意碰撞的机会。本季, 她以位于地中海、欧洲和非洲交叉口的摩洛哥为灵感来源。摩洛哥如梦似幻的景色令无数艺术家、诗人、作家和冒险家为之沉醉,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选址马拉喀什更是受到迪奥的历史以及出生于奥兰(Oran)并对摩洛哥着迷的迪奥先生第一任继任者伊夫·圣·洛朗先生(Yves Saint Laurent)的指引。本次发布秀亦是一场思维上的碰撞,正如女权主义哲学家娜欧米·扎克所提到的,尽管女性千差万别,“共通之处”的交流可以通过她们的思想和行动得以实现。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4)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5)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6)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7)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8)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19)

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宛如一幅世界地图,连接着地中海彼岸塑造我们视觉文化的图像和环境。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最初的创作灵感是蜡染面料,蜡染赋予茹伊印花面料(TOILE DE JOUY)以新生,重现多样风景和塔罗主题图案。本系列还强调了自然的力量,运用淡褐色的丝绸、丝绢和山东绸搭配沙色、靛蓝或艳红色调来为大衣、套装、褶裙和裤装增添别样美感。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0)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1)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2)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3)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4)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5)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通过众多创意合作丰富本季的图案设计并赋予其生命,以一场多语言的艺术对话强化迪奥品牌精髓。本季将鲜艳热烈的色彩与优雅的黑色相结合,完美呈现率性自然与雅致动人的摩登风尚。 ​​​​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6)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7)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8)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29)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30) 赵丽颖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薄纱长裙 诠释温柔浪漫插图(31)

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通过文化的交流对话,融合了多样现实性与当代性。时尚本即是一种由无数时间点和地点而交错孕育的独特产物。正是在这样奇妙的对撞下,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展现了一段集体记忆和隐藏多样可能的文化共同版图。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