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珐资NECALIF认真护肤,会成为2020年伊始最棒的选择之一。 ”

报

2020 RED RED RED !

开启新意美礼,红运将至!

你的每一个追梦的脚步,

都有#珐资NECALIF# 守护

 

谨以本篇

来和你用力说声“新年快乐”

 

对女生来说

每天用着喜爱的护肤品

一天天拥有更美好的肌肤

是谁都给不了的治愈功能

为了让你在红运新年,就能收到满满当当珐资的护肤品,作为2020第一份犒赏自己的小礼物~ 珐资新颜好礼到咯!囤货超值折扣+单品福利+直播专属福利!

11111形口红

#珐资多肽柔雾哑光唇膏#让你拥有“想要温柔亲吻的双唇”。巧克力般润滑触感,显色又滋润,素颜加一步, 提升气色,甜美度up up,惊艳值直上100分!

22222口红

2020年,珐资助你新一年肌肤状态时刻在线。#珐资美肌均衡健康水# 唤醒透亮肌,肌肤更显通透,上妆服帖更精致 。

正方33333333形口红

我们不定义哪种“眼型”才最好看,只想让你拥有紧致上扬的年轻双眸;美,是一种内在气质的外在投射,只要眼角和嘴角是上扬的,不停地往更大的舞台走,活出自信,可以活出自己的美。

新的一年,让#珐资深海多元修复眼霜# 呵护脆弱眼周,点亮“睛”采新年!

4444444方形口红

2020伊始,护肤也要开启新旅程,#珐资龙胆根神经酰胺修护面霜#日夜陪伴守护你的肌肤,让小仙女们安心工作,放心浪~

想说:真挚地感谢关注珐资家的小仙女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珐资永远爱你们,永远替你们着想,永远做科学有效的产品。2020 珐资陪你一直美下去。

6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