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资NECALIF | 获诺贝尔奖的「富勒烯」是黑科技?还是护肤品界超强抗氧化的新星呢!

如果要论黑科技的含金量,没有什么比得上诺贝尔奖了;诺贝尔奖分设物理、化学、生理学或医学、文学、和平和经济学奖六个领域奖项,能获得这种世界级别奖的人物/机构真的可称为匠人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好奇小编球球我为什么在讲诺贝尔奖?小伙伴们最近有关注珐资上新的——富勒烯系列吗?没错啦,珐资富勒烯全系都添加的核心成分——富勒烯,获得过诺贝尔奖!

很多小伙伴对它还不是很熟悉,甚至有疑问;今天你们的球球就来和大家好好扒一扒这个诺贝尔得过奖的成分——富勒烯

富勒烯海报

什么是富勒烯?

富勒烯的名字听起来有些难理解,简单地说,它是——碳,本质上是一种碳的同素异形体。

1985年的时候,几个科学家闲着没事(bushi)就把碳合成出了一个像足球一样的结构,这个东西就叫做富勒烯,它有着完美的球形结构,由60个碳原子组成;到了1996年,富勒烯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后来日本三菱集团的实验室经深研测试出其抗氧化能力是vc的125倍~250倍不等。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253

//

刚刚说了一堆,估计很多人听得云里雾里;

富勒烯明明是和煤炭差不多的东西(颜色确实是黑色的)为什么会被应用在护肤品里面,难道是为了让皮肤更黑吗?

当然不是,富勒烯这种比黄金还要贵许多的东西,当然要有大用场了。富勒烯是由60个碳原子组成的足球形状,一个这样的结构中就有30个双键,对化学结构有些了解的粉丝们肯定知道,这样的结构天生就有比较强的抗氧化、抵抗自由基的能力(很多天然的植物油就有这样的结构)。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319

01.富勒烯被称为——“自由基海绵”

富勒烯有一个超优势的地方就是——它不怕UV照射,能够稳定地实现抗氧化。由于足球形状结构的稳定性,在吸收自由基之后,它的结构不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强悍的紫外线也不能让它屈服,于是就可以妥妥地在白天进行抗氧化了。

02.富勒烯经典功效—抗衰

科学研究表明:富勒烯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抗氧化成分,与其他成分相比,富勒烯成分可以在肌肤老化连锁反应源头就吸附、扫除自由基,降低人体的老化反应。当体内的自由基减少,老化速度会减缓,皮肤弹性就会增加,延缓人体的衰老。

03.富勒烯经典功效—美白

抗氧化的同时也抑制了黑色素的生长,且控制其根源自由基,所以可以同时达到美白和防止老化的功效。(温和)富勒烯作为一种极小纳米分子,它的渗透能力极强,能够快速通过毛孔渗透肌底,可以修复受损角质层,缓解肌肤敏感的现象。

富勒烯的抗氧能力靠谱吗?

目前富勒烯作为护肤品的原料,基本上是被日本三菱集团所垄断的,它们最先开发出了护肤品级别的富勒烯原料,包括各种水溶性、油溶性、脂质体包裹等技术。

日本三菱集团做事很认真,上面提到富勒烯的几大功能方面,基本上都是有临床试验的,论文也是一大把,良心方面还是大大的。饱饱们是不是好奇我们珐资家的富勒烯来自哪儿呢?没错,也是日本三菱,成分安全且靠谱。

1f7f90b23fbc1c1f252d3a2fca4f0c3

 珐资日本富勒烯晶钻光采精华液 

5%日本富勒烯添加,超强抗氧化神器,抗初老、提亮肤色;复配多种植粹,多维度抗初老,留住饱满少女感。

20190822珐资富勒烯精华霜_01

 珐资日本富勒烯晶钻光采精华霜 

5%日本富勒烯添加,预防光老化、抵御自由基、抗糖化、提亮肤色。六胜肽+光果甘草,紧实透亮,悦现青春美肌。

20190902富勒烯素颜霜_01

 珐资日本富勒烯光护美肌素颜霜 

润色提亮,内修护,外隔离!5%富勒烯添加,抗氧化,抗初老,提亮肤色;多重植萃精华,水润保湿。

——————

今天讲了咋们珐资家抗初老的3款产品,但是目的并不是想让小仙女们焦虑,而是想让可爱的大家明白,年轻时候的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那么难,选对产品,坚持下去就好~

二十多岁的年纪(说错x是16岁),除了经常日晒雨淋,熬夜工作等等,一般也不会有特别特别明显的衰老特征,但肤色暗沉啊、色斑啊、皱纹啊一些皮炎等等还是会有。

要说罪魁祸首,抗氧化工作不到位肯定有一席之地,躺着也中枪,说的就是它了,但贵妇产品倒也没必要那么快排上日程,而且钱包也不允许啊,但是珐资可以!毕竟最近直播间福利很多~

珐资天猫旗舰店的新年福袋已经安排上了,上面讲的新品也有哦!猜猜是哪款?嘻嘻 给你们链接:¥GwH510Gp9LH¥

O1CN01o3xjnI1irvo2Fo7H5_!!2200728884467 O1CN01VZTrnS1irvnzraPYE_!!2200728884467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037

///

.END.

关注珐资

学习更多护肤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