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LIF珐资圣诞钜惠 | 完美圣诞礼物都在这儿~

4a77fa7dd4d25260727d7eddcd906ee

476f45d41b44d0c86f84f96b98ec86f

一到冬天就会莫名的悸动,像一个孩子一样期待圣诞老人的到来,等待圣诞的到来。不知不觉地,今天就是圣诞节了。仿佛这个圣诞就要在忙碌中度过。虽然圣诞节不放假,但也阻止不了大家心中的热情。因为圣诞大家可以收到心爱的礼物。

礼物也总是我在圣诞中最期待的环节之一,无论是收还是送,都总是温暖的。

今天终于能够把压箱底的圣诞礼单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了。今年圣诞,珐资,都有什么完美礼物之选,一起来看看吧~

HOT

^热卖单品^

HOT SALE

【珐资多肽唇膜】

多肽淡化唇纹,维C粉嫩唇色,在寒风还来不及吹裂你的嘴唇时,赶紧做好防护准备,白天薄涂打底,夜晚厚涂养护,让你滋润一整个冬天。

b45f0860ec56a3e285b19e0a0cccc2f

【珐资角鲨烷护肤美容油】

主要成分角鲨烷,修护受损肌肤,高效滋润保湿。另含有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等成分,舒缓敏感泛红肌肤,有多种使用方法,让你一个冬季不受敏感困扰!

c3677c38323a62a3fd16f17251fc8ac

 

HOT

^最新上架^

NEW SALE

【珐资富勒烯抗氧抗糖精华液】

5%日本富勒烯含量,超强抗氧化神器,抵御自由基损伤。还原皮肤紧致状态,实现明星版逆龄。

多种植物精粹提取,多维度抗初老、淡化细纹,刺激胶原蛋白合成,留住饱满少女感~

510030d6887d012467a5020e434c3f0

【珐资碧萝芷蛇毒抗糖精华】

碧萝芷,天然的抗衰老物质,提取自法国沿海松树树皮,含有生物类黄酮、有机酸及其他生物活性成分,有效对抗细纹皱纹,使皮肤紧致饱满。

六胜肽 蛇毒血清胜肽,对皮肤起到提拉紧致、预防动态纹及细纹的产生。

早用早年轻系列!

09abccccbdddf3096aa17813036cb6e

 

HOT

^超值套装^

Extra-value meal

【珐资深海修护敏感肌护肤套装】

这是承包你整个冬季的护肤品套装!深海多元修护套装!

Step1:深海多元修护精粹水
多种深海活性成分,珍贵藻类提取物,拯救干燥敏感深度补水,提升细胞活性,恢复肌肤自我修复力。

Step2:深海多元修护精华液
含高倍浓缩海藻精粹、角鲨烷、烟酰胺、寡太原液。
高度抗氧化,修复受损肌底,强韧肌肤,令肌肤重换光采。

Step3:深海多元修护精华眼霜
360°立体修复+补水
淡化细纹、紧致眼周,补水保湿弹润盈亮,焕发眼部肌肤活力。

Step4:深海多元修护精华乳液
多重保湿滋养成分,提升肌肤锁水能力,亲肤更易吸收,高效修复肌肤受损屏障。

Step5:深海多元修护面霜
深海活性成分浓缩滋养,极端环境中也无惧环境影响,为皮肤带上一层保护罩,深度滋养。

0615e4e474125d36416a3b7433ff0db

 

HOT

^盛宴豪礼^

TOP-LEVEL LUXURY GIFTS

圣诞礼包 送不停

4ace61820b3c82ecadf832e7ecd3f5f

 

【参与方式】

打开淘宝搜索“NECALIF珐资旗舰店”

点击进入旗舰店

看主页点击进入直播间

大礼包福利只有直播间有哦~

小可爱们敬请关注直播动态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f914c8509db1712e0abb25c3288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