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几何圣诞 臻享别致细节 CANALI 诚意献礼

2019 年 12 月 20 日,上海 – 窗外雪飘漫天,星星点点的黄色暖灯又一次在街道亮起,炉火与烛光一并照耀在脸上——温暖而幸福的圣诞,如约而至。此次, CANALI 配饰系列诚意献礼圣诞,用灵动的几何图案与独特的配色,彰显出别具一格的低调品味,点睛 CANALI 绅士的圣诞型搭。

丝质领带连结冬日炽热之心

岁末将至,各种派对聚会接踵而来,是时候给心爱的他一份甜蜜惊喜。有人说,赠与领带代表着“含蓄的爱慕”,在这动人圣诞, CANALI领带单品将这浓浓情愫娓道来。

丝质的棕红色领带闪耀着低调的光泽,而几何条纹的点缀,在沉稳大气底色的衬托下,更彰显出了精致与巧思。搭配深色的西服套装,不管是在休闲的节日派对,或是正式家庭聚餐的场合,浑然天成的搭配巧思总能成就CANALI都市绅士的非凡时刻。

口袋方寸间尽显绅士品味

这个年代,鲜有人花心思摆弄手帕,然而口袋方巾样式却越来越新颖别致。不管是在色彩,还是图案上,口袋方巾可承载的内容愈发丰富,风格更是能迎合多种场合需要。礼服左胸的口袋已然成为绅士们的装饰空间,小小的角落里凸显了品味和身份。

拥有精致几何图案的口袋巾在棕橘底色的承托下显得出挑又品味不凡,映衬在纯色礼服中,是绝佳的满分搭配,让CANALI 绅士在方寸细节间也能展现时尚风度。

质感围巾悉心打造温暖冬日

寒冷冬日,围巾是绅士衣橱中必不可少的时尚优雅单品。奢华质感的羊毛大衣搭配上一条低调设计的围巾,打造都市绅士的冬日型搭。

在臻选的羊绒真丝混纺面料上,双面撞色与几何细纹碰撞出了都市绅士不一样的灵动圣诞型格。温暖又百搭的绿色和棕色,使复古的韵味油然而出,令整套着装出挑得恰到好处。

今年的圣诞,与CANALI一起尽享冬日的别样心意,感受细节魅力,体验几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