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MO 2020春季全新系列发布

 

岁末19492

我们生活在一个变化的时代,新奇和传统成为新的常态。

SUIMO 2020春季系列,以「 看不见的城市 」为主题,通过当代城市自然景观和人工合成二者之间的互动关系为核心,从而表达出乐享当下自由的生活态度,展现现代女性追求内在的精神意趣。

岁末18932 岁末18809

在SUIMO 2020春季形象大片中,视觉画面从城市·观看为切入点,通过一种消耗的过程,与日常互动、处理、回应的行为,反精致的观察非典型主题事件和地方,为现代社会生活方式的城市作出全新注释。

岁末0170 岁末19306

岁末19401

 

岁末19694

岁末19756 岁末19872

品牌介绍

“Succinct 、Unaided、Imagination 、Modern、Originality ”这5个单词很好的诠释SUIMO;“简洁、独立、想象、当代、创新”的品牌理念;

以创新运用为载体, 崇尚理性、独立、自由的文化品牌,运用当下碎片化的生活方式,通过设计诠释生活感悟,找寻内心的平和境界,同时契合当下新女性对生活和精神世界的追求,致力于满足女性的本源之需,传递“简、易、感”平衡共存的美学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