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诠释迪奥迷你BOOK TOTE 尽显摩登魅力

 

著名演员景甜精彩诠释全新迷你BOOK TOTE手袋。别致印花长裙与浅色外套相得益彰,搭配迷你蓝色OBLIQUE印花BOOK TOTE手袋尽显摩登迷人魅力。 ​​​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焕新演绎BOOK TOTE手袋,赋予超乎以往的全新维度。迷你款BOOK TOTE手袋巧妙点缀迷彩图案或标志性OBLIQUE印花帆布,以几何线条邂逅迪奥经典元素,鲜明的“Christian Dior”标识于之上熠熠生辉,升华整体造型的迷人魅力。

DIOR BOOK TOTE ORIGINAL DIOR OBLIQUE 印花/刺绣图案迷你蓝色刺绣帆布托特包

帆布包

"Christian Dior"标志

挺阔的版型

可手拿

尺寸:22.5 厘米 x 24 厘米 x 8 厘米

意大利制造

这款 Dior Book Tote 迷你托特包采用 Dior 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的原创款式,是体现 Dior 审美的主打产品。这款迷你托特包非常适合携带平装书大小的书本以及一些日常必需品,采用通体刺绣帆布精制而成,搭配大热的 Dior Oblique 印花/刺绣图案设计,正面饰有"Christian Dior"标志。这款托特包充分体现了 Dior 的精湛工艺。可搭配小件皮革制品配饰,彰显精致外观。

DIOR BOOK TOTE ORIGINAL DIOR OBLIQUE 印花/刺绣图案迷你酒红色刺绣帆布托特包

这款 Dior Book Tote 托特包采用 Dior 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的原创款式,是体现 Dior 审美的主打产品。这款酒红色的迷你托特包采用通体刺绣帆布精制而成,搭配大热的 Dior Oblique 印花/刺绣图案设计,正面饰有"Christian Dior"标志。这款托特包充分体现了 Dior 的精湛工艺。可搭配小件皮革制品配饰,彰显精致外观。

"Christian Dior"标志

挺阔的版型

可手拿

尺寸:22.5 厘米 x 24 厘米 x 8 厘米

意大利制造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打造全新迷你BOOK TOTE手袋,巧妙点缀迷彩图案或标志性OBLIQUE印花,以几何线条邂逅迪奥经典元素,为整体造型赋予精致动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