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绿光少儿教育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绿光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将所有的不平凡幻化成无限的能量与动力。

这一年,经历疫情的停课不停学、线下转线上的顺势变革、老校区的逐步搬迁翻新、新校区的不断扩点开业、教育教学产品2.0、OMO教育战略构建、品牌升级优化、央广网教育峰会的多项殊荣,所有校区达标合规、品牌影响及地位的不断扩大和提升。

这一年,经历过困难和挑战;这一年,同样收获了绿光团队的凝心聚力、创造了属于绿光的未来可期!

年终收官,绿光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这一年的林林总总、分享这一年的累累硕果、绘就新一年的擘画蓝图!

绿光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绿光人拥抱变化,迎接未来!

盛典首先由CEO朱近先生回顾了绿光少儿教育近年来获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各部门、各分校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尤其是2020年面对疫情逆势而上、顺势发展、求变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对2021年以及未来四年内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展望与部署。

2020年绿光实现了业绩翻番,新增4家新校区,2021年计划再新增4家校区,2024年合规校区数量突破35家,突破20%的利润率,实现英语为主、语文数学两翼齐飞的教学计划!巩固绿光教学优势、打造高效配合队伍、稳健扩张绿光校区版图、迈向沪上头部教育品牌,坚持稳健运营、寻找并购扩张运作,坚守长期发展目标、探索更多增长极!

绿光人将继续努力,打造专业的教育培训品牌,挑战不可能,坚定“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信念,为成为受社会尊敬的培训机构而努力奋斗!携手再创佳绩,谱写新的篇章,争做教育领域领头羊!

2020年,绿光深化了品牌价值观“客户至上、团结进取、 创造价值、奉献共赢”,在这一年里有越来越多的绿光人与绿光理念同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表彰这些优秀员工,特此颁发价值观之星个人奖、价值观之星团队奖项。在这些同仁身上我们更好地了解到如何践行绿光的价值观,做一个合格的绿光人。

而在绿光20年的办校历程中,有数之不尽的优秀员工扎实勤干,奉献着自己。特此为这些数年如一日在个人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同仁们,颁发忠诚员工奖。

岁月流金,时间的年轮留下收获的痕迹,过去的365天,像一个个铿锵的台阶,记录了绿光人求索的脚步与奋斗的历程。绿光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绿光人炙热的倾注与无私的奉献。让绿光人尽情绽放欢乐的笑颜,在欢歌笑语中品味岁月的甘甜,在激越的旋律中感受奋进的时光。

由CEO朱近先生及高管领导们为大家带来精彩BOSS SHOW,引爆全场,平时严肃认真的领导们,表演起来也是毫不含糊,为年会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各区域团队也带来了精彩丰呈的歌舞、相声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Greenlight Fashion Show环节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来绿光品牌外化升级的成果,书包、T恤、行李箱等周边产品的开发,未来会有更多绿光少儿教育的品牌衍生产品走向绿光的学员、家长及员工们。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绿光依然能化挑战为机遇,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很重要的原因就归根于我们背后最强有力的支撑——绿光股东AP集团。今年特别设置了年度贡献奖,以表彰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做出特别突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

在汗水中收获,在困难中凝聚。面对挑战,绿光人坚忍不拔进行到底。面对过去,绿光人感恩生活的给予。面对未来,绿光人期待更多的奇迹。

绿光人,

不畏挑战,勇敢前行;

拥抱变化,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