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问鼎 2020QS世界大学泛酒店和休闲管理类排名

 

(2020年3月4日,洛桑)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继获米其林星级认证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以下简称EHL)再次问鼎权威排名,获称世界领先的泛酒店管理教育机构。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结果的公布,确立了EHL在泛酒店管理教育行业的绝对标杆地位,再次展现瑞士在全球泛酒店行业发展革新中的核心作用。

图片包含 标牌, 天空, 户外, 建筑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EHL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泛酒店和休闲管理类首位

EHL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el Rochat先生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称“瑞士的优秀传统及其教育模式继续得到全世界的认可”。EHL现也已跻身传统管理学院榜单,在瑞士排名第七。“我们的定位不再只是纯粹致力于泛酒店管理教育的学校。我们的毕业生在众多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行业中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例如奢侈品、银行或航空业等。因此,EHL和世界顶级的商学院校一同竞争,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我们在瑞士有两所校区,在新加坡有一所校区,还有一个对学生开放的创新园,我们为近些年来开发的独特课程感到自豪。”Michel Rochat先生说道。

“在学术卓越、竞争力和创新领域,瑞士持续为全球树立榜样。特别是瑞士沃州(The Canton of Vaud),通过其经济与创新促进部门(SPEI)雄心勃勃的发展策略,和每位业内人士提升行业关系网络的努力,使瑞士沃州成为创造和传播知识的中心枢纽,得到世界范围内的认可。” Michel Rochat先生总结说。

关于EHL集团

EHL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泛酒店管理学院,在其洛桑、新加坡和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网络学习解决方案。这所应用科学大学在QS世界大学的学科排名以及《CEOWorld》杂志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其美食餐厅是世界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级的校园餐厅。

50年来,EHL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泛酒店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服务文化实施、业务咨询,以及学习中心的开发和品质保证。EHL Advisory Services在洛桑、北京、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过去40年来在60多个国家完成了客户委托的任务。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