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大学举办荣誉博士颁授典礼

2019年10月30日/美国-洛杉矶/坐标美国洛杉矶,诺贝尔大学商学院校园内,隆重举办了荣誉博士学位的颁授典礼。诺贝尔大学首席学术官迈克尔·卡勒博士(Dr. Michael Kahler) 及校方重要领导均出席本次颁授典礼,共同见证企业家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这意义非凡的历史时刻!颁授典礼上,迈克尔·卡勒博士代表诺贝尔大学首向企业家林鸿鑫博士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证书。他说,诺贝尔大学是美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加州民办大学,他作为本校的首席学术官,非常荣幸能够为林鸿鑫博士颁发荣誉博士学位。林鸿鑫博士不但在技术投资,创新性初创企业领域上有远见卓识,在慈善事业,人道主义援助方面也尽心尽力,通过与各种组织和慈善机构的志愿者和大使角色,为社会的教育和文化福祉最大化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商业和技术以及社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照片(左-右):克里斯蒂娜·贝克博士(Dr. Christina Baker),迈克尔·卡勒博士(Dr. Michael Kahler),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 阿曼达·肯德斯博士(Dr. Amanda Kenderes) ,卡琳娜·阿奎尔博士(Dr. Carina Aguirre)和詹姆斯·鲍威尔教授(Professor James Powell)

林鸿鑫博士接过沉甸甸的证书,热泪盈眶。随后发表了感言。他表示,自己能够获得此项殊荣,既兴奋又惭愧。他觉得,自己需要做的,可以做的,还有太多太多。同时他也表示,他非常高兴得到大家的认可,在他看来,教育及创业的最高境界就是造福社会,希望他的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为这个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诺贝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阿曼达·肯德斯博士(Dr. Amanda Kenderes)说:“非常非常开心,想到有机会参加今天的颁授典礼,我现在依然很激动。我也非常感谢林鸿鑫博士。今天,他为我们的学生,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他用他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实事迹,让我们的学生认识到,我们不仅仅要努力学习,我们除了学习还能够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诺贝尔大学,也不只是表彰那些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这也是我们诺贝尔大学成立以来的办校宗旨,希望我们的学生是全面发展的。一个人的学习成绩,只能代表他过往的某一个阶段的学习成果,却不能代替他人格的发展。我们诺贝尔大学也将努力提供给学生更多接触社会,贡献社会的活动!再次感谢今天到场参加的全体人员,谢谢”

在场观看颁授典礼的学生宋奕明向记者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亲临典礼现场,也很钦佩林鸿鑫博士, 对他的事迹早有耳闻并把他视作自己的榜样。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获得荣誉博士学位的殊荣。也很高兴,诺贝尔大学给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激励学生们除了在学术上发奋图强,在其他领域也能够尽心尽力,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随后,记者又采访了两位在现场的同学,来自上海的王一楠同学说,她看到林鸿鑫博士获颁荣誉博士学位证书的那一刻,自己也异常的激动。她很欣慰,诺贝尔大学作为美国教育部少有的官方认可的民办大学,不仅仅关注学生学术上的成就,还能平等的看待学生在其他领域所做的贡献并给予认可,她作为诺贝尔大学的一份子感到非常的骄傲。而来自南京的刘岐峰也向记者表示,他刚刚入读诺贝尔大学,看到校方如此重视学生的综合素养而不是单纯的看成绩,他表示非常的惊讶,也非常的荣幸。在当今,留学市场鱼目混杂的大环境下,学校给予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引导,他相信,未来他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榜样的力量,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