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诺贝尔大学授予新加坡企业家荣誉博士学位

硕果累累的十月,美国洛杉矶诺贝尔大学又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来自新加坡的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喜获荣誉博士学位的殊荣。2019年10月30 日,在美国洛杉矶诺贝尔大学的校园内,隆重举行了荣誉博士学位的颁授典礼。典礼上,诺贝尔大学首席学术官迈克尔·卡勒博士(Dr. Michael Kahler)高度赞扬了林鸿鑫博士在技术投资、慈善事业,人道主义援助等领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伴随着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迈克尔·卡勒博士宣布:诺贝尔大学很自豪的授予你荣誉博士学位!”

诺贝尔大学商学院詹姆斯·鲍威尔教授和林鸿鑫博士合影

林鸿鑫博士从迈克尔·卡勒博士的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证书,倍感荣幸的他不竟喜极而泣。他在获奖感言中说:“我很感谢诺贝尔大学能够颁授这个殊荣给我,这也是大家乃至社会对我所做的事情的一种高度认可。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跟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喜悦,也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在追求自我价值的同时不忘做更多对社会乃至整个世界有意义的事情,而不仅仅是自己的进步。谢谢大家!谢谢!”

诺贝尔大学是少有的美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加州民办大学。诺贝尔大学商学院詹姆斯·鲍威尔教授(Professor James Powell)在采访中也向记者表示:许多学生以及毕业生们将来都将走出校园,开启各自的职业生涯。当此之际,学校会选择“能对学生发挥榜样作用的人士”作为荣誉学位授予对象。希望激励学生好好学习的基础上也不忘了为社会作出贡献。

诺贝尔大学荣誉博士林鸿鑫和商学院的教授们交换心得

记者在现场也被在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在采访中,来自西安的王彦夕对记者说:“我最初来这所大学的时候,只是专注于学习上,希望自己能够考出优秀的成绩,拿到满意的学分。但是,参加了这次颁授典礼后,让我认识到,大学的生活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来提升自己,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做人做事,成为更有意义的人。从现在开始我不但会继续努力的学习,还会多多参与其他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