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惠民与浙商银行战略合作获15亿授信

2019年12月18日,中商惠民与浙商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广泛共识,中商惠民供应链将获得浙商银行15亿的授信支持,创新金融,服务惠民生态。本次合作为中商惠民提出的金融升级概念和服务带来全新进展,是中商惠民六大升级服务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中商惠民为驱动行业供应链和社区消费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

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服务号召,顺应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趋势,为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浙商银行未来将与中商惠民在供应链金融上开展全面合作,其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创新优势,服务中商惠民,服务便利店,赋能社区。而中商惠民将通过覆盖全国的社区便利店资源,利用供应链以及数字化能力等优势,为上下游和终端解决实际的资金问题,助力中商惠民供应链生态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惠民服务的核心价值,并实现让普惠金融精神在社区生态中“落地生根”。

浙商银行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是浙商银行在助力社区经济发展上的一次实质性突破,联手中商惠民,双方优势互补,不止可以实现社区金融服务标杆的打造,浙商银行也将借助中商惠民的平台,定向精准触达用户。

中商惠民方面表示,浙商银行的支持,将大大加快新商态下的社区生态建设,完成科技技术对社区实体的改造,达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标指日可待。

中商惠民作为国内“互联网+实体+民生”模式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着力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快消品行业变革。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9年6月末,浙商银行在全国17个省(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250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19)”榜单上,按一级资本位列第107位、按总资产位列第98位。